close

我想買光筆的閱讀學習工具有段時間了,

之前覺得最最超值且划算的啟思文化那套英語學習光筆組早已售罄,

營業員亦說不再補貨,讓我低落了許久。

 

後來購入了麵包超人日文學習光筆書,

但總還想買一套英語學習的。

 

無意間讓我在amazon找到這套「芝麻街英語學習光筆組」,

價格亦不高昂,真讓我喜出望外!

原本還在掙扎要否購買leapfrog系列的英語學習教具,

這下注意力全被芝麻街這套給吸走了。

 

其實poingo系列產品有好多,

但有分各年齡層,

光筆形式亦有區分,

有些還可以購買系列書卡來擴充,

不勝枚舉。

 

這套有光筆一支、書三本,

很適合學習英語入門的小朋友,

適用年齡是寫三歲左右,

書本含有情境式英語,光筆點觸到哪就會發音到哪兒,

且ABC發音是可與lerapfrog相比的標準英語;

我覺現在的小朋友都好早熟,

一兩歲玩的幾乎都快要是註明為三四歲的東西了。

 

妞妞現在玩麵包超人的光筆算蠻純熟了,

知道要用筆尖去點圖案,然後會發出聲音,

不過她最愛的,還是光筆剛啟動時,

會有一連串的音樂,

她每都會跟著起舞。

 

這套英語光筆組還未給妞妞試用,

因為剛拿到才熱騰騰的哪!

哪天試用了再來分享吧!

  

IMAG0413.jpg  

amazon介紹

 

4/6使用感想:

今晚忍不住先自己把玩一番,

這是光筆,中間有個開關的按鈕,

一按會先有一段生動帶音樂的開頭詞。

IMAG0435.jpg  

光筆上方有個卡匣,可拔取更換。

IMAG0436.jpg  

我發現有本書內藏著一張英文字母圖,

適用的卡匣正是光筆上頭附的那張綠色的,

點到字母就會發音,

我覺得發音真的是很標準且清楚;

麵包超人那套的聲音就有一點點破破的,像被蒙住的感覺。

IMAG0434.jpg  

每本書右上角也附有一張卡匣,放到光筆上頭就能閱讀該本書嚕!

IMAG0437.jpg  

右下角則有喇叭音量,

用光筆輕觸即可調整音量。

IMAG0438.jpg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這套光筆學習組,

光筆靈敏度也比日本那套麵包超人好,

當然麵包超人那套也是很不錯,

做成可攜式很是方便,內容也很多元豐富;

而這套幼兒英語學習則是很清楚也簡單。

 

Amazon尚有許多類似光筆學習的套書,

還有套件,leapfrog也有出,

還蠻值得比較一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