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時日沒記錄了,因為都很不舒服啊。

 

這個月來感覺肚子真的大好快,

今晚產檢,醫師說因Double兔目前單隻就跟單胞胎的一樣大,

想當然爾,我肚子裡塞了人家兩個單胞胎的大小與重量,

肚子大的程度可想而知啦。

 

難怪這陣子老是被問「是不是要生了?」

我都不好意思說因為是twins啦!

 

心臟覺得越來越受壓迫了,常覺得呼吸困難、氧氣不夠,

偏偏又遇上我兩胎懷孕都碰著的鼻子過敏問題,

鼻塞讓我更覺得難受,

醫生居然說我要持續服用鼻子過敏的藥,

否則越到後期越受壓迫,還嚴重鼻塞的話,

不僅自己缺氧,連寶寶也會缺氧啦!

 

一定要這樣讓我擔心受怕嗎?嗚嗚。

 

還有胃口變小了,可能因為五臟六腑都被擠壓了原本的空間,

有時甚至打個嗝或彎個腰,食物都會溢到喉嚨來耶,

真是太辛苦了。

 

腰痛更甭提了,平躺已經沒辦法撐過10分鐘了,

連側躺都得一直換姿勢,但右後腰部仍是痛得要命。

 

今晚產檢沒想到我以為該是28W左右才需要作的糖耐量檢查就遇到了;

雖說超怕針,但糖耐量檢查更是我最不想作的,

因為要喝下超濃的糖水,真的很難過耶!

懷妞妞時,那一大包糖粉看了就教我想吐,

還得撐一個小時,然後抽血;

這次進步了,不再是50g糖粉靠自行加水200g,

而是五支類似放大版生理食鹽水包裝,以調配好濃度的糖水瓶,

一口氣得喝下五支,我還是作噁地眉頭深鎖,

重點是!在醫院遊蕩一小時候還得抽血,

這回還連B肝的血一起抽,

我已經無言到一個地不了。

 

懷孕實在太辛苦了!

希望我的小孩以後千萬要好好孝順我。

 

醫生其實陸續都有叮嚀我,某個週數後不要再工作了,

這回又有提了,甚至說他很樂意開證明給我,還有安胎藥物,

他說安胎是非常辛苦的,所以最好暫停工作,讓自己休息到生產。

 

唉,算算日子,那時或許正值老闆為大家準備「烤雞」的時刻呢!

若真因此而壞了我的烤雞熟度,

那這大半年來,我如此含辛茹苦,不就因此白費了嗎?

養小孩的資金,全從這兒來呀!

 

唉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