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給妞妞吃零食,

保母亦同我有此原則,她頂多給果汁或燉煮的紅豆湯、薑汁地瓜湯當點心。

 

但對於妞妞這樣如此嗜吃的孩子,

有時偶一為之的零嘴,還是能讓她安分些。

 

但巧克力、糖果這一類的,仍是在我會購買的零食拒絕名單中。

 

記得懷妞妞約7個多月時,

跟Alex到麗嬰房添購許多婦嬰用品,

結帳時見到櫃臺擺了完整系列的Gerber星星餅乾罐,

直呼好可愛喔!

想著何時才能給妞妞吃這麼小巧可愛的餅乾呢?

 

因為對零食不甚喜愛又挑剔的我,

先是從非常天然的稻鴨米餅,這好吃耶!

接著Alex貪圖自己的口腹之慾,買了一堆類似旺旺小饅頭之類的餅乾,

可我發現這類餅乾讓妞妞吃了,她會狂討水喝...

 

上週我終於在家附近的大樹藥局,買了Gerber星星餅乾!

好幾種口味著實難以抉擇,

避掉致敏姓高的草莓口味,最後買了香蕉口味,

下回想買蕃薯口味試試看。

IMAG0546.jpg  

IMAG0549.jpg  

 

罐子很輕,但打開後還蠻滿的,

而且小星星造型好可愛喔!

IMAG0550.jpg  

 

淡淡的香蕉香味傳來,

罐子上標示含有豐富的鐵、鋅,

對寶寶骨骼發育有很大的幫助,

並且不含人工添加物、防腐劑等等,

算是挺符合我的要求。

IMAG0547.jpg  

 

只是零食終究是零食,

我還是覺得正餐才是最重要的營養攝取來源啦!

零食是吃好玩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