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原則上僅幫寶寶洗澡到會走路的保母,

破例因為我懷孕又是雙胞胎,

免費幫妞妞洗到一歲半了。

 

上個月底妞妞剛滿一歲半,

而我亦因大腹便便,實在太難繼續與Alex一齊幫妞妞洗澡,

於是Alex開始學著獨自幫妞妞洗澡。

 

幾次下來,算洗得蠻順的,也算洗得蠻乾淨的,

於是上週便開始每晚下班後,

甫回家Alex便幫妞妞洗澡。

 

現在的妞妞也很習慣,一回家便知道要往浴室走去,

大概一天下來也想清爽一番。

 

但是!洗頭一直是個難關。

 

妞妞在保母家會很聽話地仰頭、低頭;

但在家裡根本就是很難控制啊!

而我又非常擔心水跑進耳朵的問題,

一直在try究竟何種洗頭方式才是最好的,

連洗髮帽都買了,

可是水還是會流下來呀!

 

直到我在一個媽咪的blog看到「cotex柔布帕」,

一個組合內含四條方巾與一條手套洗澡巾,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手套洗澡巾,

我想到若用這個東西來幫妞妞洗頭,

說不定會讓Alex好洗許多。

 

於是沒考慮多久就訂了,

隔天就到貨了,很快。

 

DSCF2790.jpg  

DSCF2791.jpg  

材質摸起來真的非常柔軟舒服,

四條方巾的模樣。

DSCF2793.jpg  

我的重點商品:手套洗澡巾。

DSCF2792.jpg  

真的很吸水,但也很好擰乾;

用來洗頭果然方便快速多了,

頭髮很快可以弄濕,

抹上嬰兒香皂也很好搓洗,

洗頭總算較為快速方便了。

 

其實現在仍是我會進浴室幫Alex一同完成妞妞的洗頭部分,

之後洗澡就由Alex獨力完成了。

 

希望假以時日,Alex能獨當一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