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去了大創一趟,看到了一些新玩意兒。

 

不過原本想再買的幼兒安全剪刀架上沒了。

 

之前餐桌的四張椅子是用常見的那種花苞式的套住椅角,

但常常會掉,很討厭。

在大創看到這種椅角、床角適用的毛線襪,

真是眼睛一亮,款式也不少,也有分大小,

不過我覺得他的彈性、伸縮度很大,

有4個、也有8個的,都是39元,

我各買了一些。

DSCF3732.jpg  

而且圓椅角、方椅角都可以用喔!

包覆性蠻好的,也不會因移動而鬆脫,

厚度也夠,在拖動椅子時也的確噪音減少許多了。

DSCF3733.jpg  

DSCF3734.jpg  

其實我在大創看到這玩意兒時,

一度有想說那就用舊襪子來改造吧!

可惜我現在不移動針線,生完後大概也沒閒情逸致弄這些了,

還是算了。

 

另外買了好幾個蕾絲墊,材質不是布的,摸起來是有點防水防滑的觸感,

蜜月時去了法國,實在很喜歡他們 些小巧思的裝潢與布置,

這些蕾絲墊我拿來放兩側床邊櫃、DVD播放機上頭,

以及梳妝台的小桌,既防塵又美觀。

 

重點是,很便宜啦!

DSCF3735.jpg  

家,對我而言,便是如此一點一滴構築舒適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