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的人太多,於是,就謝天吧!

記得不知哪年級的國文課本中某一課,就叫謝天。

 

今天我突如其來非常有這般的感懷;

除卻某一塊,我覺得世界色彩繽紛地無限美好,

而我滿溢感恩地感謝這一切。

 

先是老媽終於願意幫忙帶Double兔半年,

且是上來幫忙帶耶!

雖不知究竟為何讓原本堅持不帶的老媽改變心意了,

但當老媽首肯的那剎那,

我真的眼淚幾乎要掉落了。

 

想想,以後我是否也會成為這樣的外婆呢?

照顧了妞妞與Lala,接連照顧他們的孩子?

 

因著老爸老媽願意上來帶,

討論到車位的問題,

於是今天趕忙聯繫管理員,

是否能短期商借空餘停車位,

想當然爾他們幫不上忙,

但稍微提及情況後,

管理主任說最近剛好有一戶交屋,

新屋主似乎有意出租車位,

話不多說趕緊與其聯繫,

非常幸運地,該車位就在我們車位後兩號,非常鄰近的位置!

而這戶還曾是我同事有興趣想去瞧瞧的出售屋呢!

 

而今天,亦向主管表達著實有請安胎假的需求了,

忐忑不安、懸宕許久的心,感受主管並沒有因此龍心不悅,

而終得放下一顆大石。

 

世界很小,充滿感恩之心,得以行遍天下。

 

願我恆常保持如此的心態,擁善心、結善緣;

更願影響孩子們,以善念為出發點,

不以被害妄想、極度防人之鎖眉姿態待人、待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