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產檢,Double兔竟已逼近4000g大關了。

 

Kiki:2100g,Lala:1800g,

相較起兩週前各約1500-1600g突飛猛進許多,

看來每晨一包滴雞精還真是有效!

 

不過一直懷抱希望並說服我有機會便仍像第一胎選擇自然產的醫生,

這回終於說了因Lala仍是胎位不正,

故有頗大機率得剖腹產了這番話,

還提醒我若要看日子記得多看幾天,

「否則每看一次就得多花一筆看日費喔!」

真的是還蠻為病患設想的好醫師。

 

早上對Alex說「多看兩眼我現在的模樣吧,這該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懷孕了」

對他說,其實也是對自己說著。

 

這一胎著實辛苦,但非常難忘,

看著自己居然能撐到如此大的肚皮,不由得非常感佩造物主的巧思,

或許當上母親,即是造物主德披賦予的,

因為擁有這個頭銜,便擁有無可言喻神奇的力量。

 

在懷孕時望著搖曳生姿的女孩身影興嘆,

在肚皮消退後,又三不五時回享有這特殊身份的40週,

這一胎我該是撐不到40週的,

而冬春夏秋,吐著吐著一晃眼便過去了。

 

心情是忐忑的,因為如此未知的時刻,

人或許因為有了經驗,於是懂得害怕。

 

但產前的害怕,皆抵不了產後突增為一家五口的惶恐;

什麼都是加倍的,而我得花加倍的時候過後,

或許方能一沾所謂加倍的幸福。

 

醫生總是語重心長,

「懷雙胞胎不是該高興,而是要知道很辛苦,生完後更辛苦」。

 

我尚處孕期的煎熬,

更擔心產後應接不暇的生活而讓憂鬱真的找上我。

 

暫且不想那麼多了,

老天爺讓我兩胎皆像新手,該是有其旨意,

但願我能欣然且適然地接受,並甘之如飴。

 

ps.感謝老妹商借她心愛的Eee Pc,讓我得以坐臥靠著格蕾莎抬腿枕,

   稍稍舒適地於床上打完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