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妹夫上週末邀群喝眾地精心策劃了給老妹的求婚式,

我覺得挺有心的。

 

想起Alex對我的求婚式,雖只有我倆在租賃的房間上演,

但他亦是策劃了好一段時日,

還自己刻大字貼貼,這大概是婚前最後一回的浪漫吧。

 

天秤座男生就是如此,讓妳分不清他究竟爛漫成性,抑或現實過頭。

 

我們家三個女人,老媽、我、妹妹,全嫁給天秤座男生,

就這麼巧合。

 

老媽、妹妹是實際到不行的金牛座,剛好天秤座有時的天馬行空得以中和;

而我是天馬行空到不行的天蠍座,剛好Alex的實際回拉我一把。

 

這樣也好,家中三個女人對天秤座男生皆有相當程度的認知,

往後聊起來(罵起來??)也多少起勁些。

 

這星座男生脾氣好歸好,然而固執起來倒也挺拗的,

且執著之處確實叫人匪夷所思,

而健忘、落東落西、心思非常不縝密,

全是天秤座男生的....特點,

Alex就常常讓我恨到牙癢癢,

超想看看他腦袋究竟裝些什麼;

可對於在乎之事一點都不含糊馬虎,

幾百年前哪分哪秒發生的都記得。

 

這就是天秤座男生,

我們家的三個天秤座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