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胎在月子中心洗了整整30天的藥浴,覺得很棒;

這胎想說沒住到30天,回家後仍想多少洗個幾天藥浴,

於是上網搜尋藥浴包。

 

拜現代科技發達之賜,

現在連中藥店、藥材青草行皆時興起架設網路了,

也讓我們宅不出戶,亦能購物滿天下。

 

某天忘了在找什麼資訊,突然看到這篇

於是連結到元興生活本草去瞧瞧,

越看越有興趣,於是與老闆接洽詢問藥浴包的部分,

其實網路上販售月子藥浴包的中藥行很多,

我純粹是圖方便,且又有媽咪推薦;

元興還有提供月子期間所有中藥材的服務呢!

只消自己加入食材即可。

 

最後我買了藥浴包(以熱水泡開後,再與洗澡水調和使用),

DSCN8441.JPG  

月子期間喝的神采奕奕茶飲,包裝很漂亮典雅,

DSCN8442.JPG  

還有,嘻嘻,希望能夠乳量比第一胎更加豐沛的源源不絕茶飲,

DSCN8443.JPG  

很不錯的是,他們還會針對我體質的需要酌予調整藥方喔!

 

看到他們有在做手工皂,

突然想到,那應賅可以幫我做成月子期間慣洗的藥浴皂吧?

一經詢問,還真的可以幫我製作耶!

只是熟成時間需要一個月左右,

還好我一個月前就與他們接洽了,

我與另兩位懷孕的同事合購10塊,

元興也幫我調製成我希望的藥浴皂成分,

真的是服務非常好!

DSCN8444.JPG  

很是推薦元興的服務唷!

搞不好之後還能託他們代為製造母乳皂、平安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