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Motherlove的產品了!

 

兩個月前趁著Christine舉家返台之際,

趕緊添購了六盒日後需要喝到的Organic Mother's Milk官網在此),

這是第一胎時我幾乎每天在辦公室都會沖泡一包的飲品,

感覺對維持奶量是比其他媽媽茶有效果的。

 

當然,卵磷脂膠囊是必備的啦,

這對終日繁忙,無暇對付乳腺阻塞的上班媽咪真是一大福音。

 

另外原本是在考慮要買哪種咪咪修護膏備用,

因為我覺得美樂太黏稠了>'<

Lansinoh很好用,比較滑順好推。

 

但也有人推薦Motherlove的咪咪修護霜,

一查才發現原來Motherlove出了不少產品,

主要皆是針對孕媽咪、哺乳媽咪、還有一些小baby的產品。

 

而當我看到Goat's rue與More Milk Plus時真是眼睛為之一亮!

且請有興趣的看倌瀏覽一下其他媽咪的使用心得吧!

 

雖說第一胎已經算是奶量充足了,

也聽說因為第一胎已讓乳腺暢通,故而第二胎會更順利些,

但我著實沒想過會是雙胞胎哪!

 

故還是會很擔心奶量究竟充不充足、夠不夠Double兔的量,

最後,我沒買Motherlove的咪咪修護霜,

反倒是添購了它有名的增乳產品,哈。 

 

希望是備而不用到,

若真的用不到,我就公告在Facebook上,

到時就送給第一個留言給我的好朋友啦~

 

這胎我其實蠻早就開始會分泌些許乳汁,也有些結晶物,迄今亦是;

雖說不清楚是第一胎的「遺乳」,

還是這一胎產生的啦!

至少這讓我有些信心,

回首第一胎的母乳之路,真的好辛苦哪!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半夜仍得爬起來擠...

但看到妞妞這麼健康,過敏現象也不太有,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願這一胎能更加順利,更加沒有質疑的聲浪,

更加獲得支持的力量。

 

希望屆時我的初乳能像這位媽咪一樣,

同樣有1+2寶,還能產量如此豐沛啊!

 

DSCN8626.JPG  

DSCN8629.JPG  

DSCN8627.JPG  

DSCN8628.JPG  

中文說明可參考香港代理網站,很詳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