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託老媽帶了一些Sesedior面膜給我,

說是她準婆婆送她的,真好耶~

DSCN8688.JPG  

DSCN8689.JPG  

 

這幾天晚上便開來用用,

精華液好多喔,是多到還會滴滴滴的那種耶,

我怕浪費了,於是連手啊腳啊全抹上了,

抹了好幾下才用完。

 

面膜紙薄薄的,蠻透,味道宜人不會有刺鼻味,

重點是上頭還真的有一絲一絲的金箔耶!

頭一遭用金箔敷臉,還真高檔。

 

因為精華液實在太多,

沒有躺著敷時,我會三五分鐘便將即將滴落的精華液全抹到脖子上,

不能浪費呀!

 

大概敷了過半小時至一小時之間,

取下面膜時還濕漉漉的,

照樣再拿來抹手腳身體。

 

臉的肌膚變得蠻透亮的,

對於我這胎懷孕後臉上陸續有些小斑點,

似乎有些微淡化作用,

搞不好長期使用真的可以淡斑呢!

 

也很保濕,到隔天早上起來,

肌膚保水度仍很夠,也有抑油作用。

 

是一款很不錯用的面膜,蠻推薦的。

 

而無巧不巧,昨天下午我轉到東森購物台

正好看到在介紹這款面膜,

一開始只覺得好眼熟喔,

似乎在哪兒看過,

隨後才想起不就是老妹給我的金箔面膜嗎?

電視正狂打三盒1000元的優惠,

不過似乎跟網站上不太一樣的優惠內容。

 

昨晚便打電話告訴老妹,

慫恿她去訂,哈;

然而我想她一定只是聽聽而已(我是個沒有威嚴魄力的姊姊),

因為她有免費的可以用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