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言語,都抵說不了我現下的忐忑。

 

尤其在看完一輪專屬於妞妞的分類「新手媽咪二三事」後,

這篇第一胎突然要臨盆的文章,看得那天那些場景,

整個鮮活起來。

 

馱著這肚子的時日無多,但這陣子每一天都是煎熬;

我不確定爾後是否會懷念當孕媽咪的時光,

然而箇中甘苦,我細細收藏。

 

上天讓我相異於多數孕媽咪,

再度懷孕,卻同刻讓我成了一雙兒女的母親,

有時不禁揣想,Kiki與Lala是否牽繫的緣分如此密不可分?

這一生還攜手同來。

 

這種可預知寶寶呱呱出世的感覺很微妙,

鎮日數著尚有幾分幾秒與肚中Double兔如此形影不離,

發怔了半晌,仍無法明確筆下此刻的感受。

 

如此寂靜的午后,我貼近地、真實地,

感觸著Kiki與Lala的一擺手、一踢足,

深深記憶著。

 

God bless me, God bless my little babies, and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