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出院了,這是我於聖保祿2C病房的倒數第二天午后。

以後,可能也再無機會入住了,
在這兒生了兩胎,三個寶貝,足矣。

Alex陪著我眠了六夜,即便週一週二白晝,
我曾幾度獨守於房間,安靜,
伴著輕柔聖歌樂音,自天花板的喇叭,緩緩流洩。

總是如此,一處待了幾日,便要以為家了,
離開,總是些許惆悵。

且,醫院裡還有我掛念的寶貝Lala...

急轉直下選擇在家坐月子,或許為對,
因我尚且能鄰近地於會客時間,奔來探望Lala。

妞妞也待過的,新生兒病房,同樣原因,黃疸照光。

願明天出院一切順利,
最後覽顧,這間房,這面窗景,
記錄我人生中兩度準媽咪的時刻。

記於 2011.08.02 15:25

DSCN8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