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胎我特別留意鈣質的補充,

因為第一胎真的是抽筋抽到怕了。

 

於是這一胎我吃了很多黑芝麻,

每天早上一瓶嘉南羊乳,都會舀上兩大匙黑芝麻粉;

因為要吞服的營養補充品實在太多了,

常常會忘記要吃鈣片...

 

且,鈣片都好大一顆喔>"<

 

某天上網找,沒想到給我看到這個好東西:Viactiv

中文解說可以參考這個媽媽的分享

居然可以把鈣質補充品做成軟糖耶!

還有分牛奶巧克力、焦糖口味,

一看真是大心哪!

DSCN0109.JPG  

DSCN0112.JPG  

 

於是馬上到Amazon下訂了,寄到同學Sharlene家,

原本兩種口味我都訂了,

但不知怎搞的,牛奶巧克力口味一直沒出貨,

最後寫信去問廠商,也是只得到有貨一定馬上ship,

又等了一兩週,我決定放棄了,

反正焦糖口味我買100顆包裝,應該可以吃一陣子吧!

 

打開後有濃濃的焦糖味。

DSCN0115.JPG  

馬上吃了一顆,好好吃喔!

真的很香濃,

要不是看到一天一顆,頂多兩顆,

真的會想一直吃呢!

 

其中還含有母乳較為缺乏的維生素K,讚讚讚!

 

月子阿姨說我懷孕時鈣質補充有足夠,

因為她在幫Kiki & Lala洗澡時,他們都一直想要「站」起來...

我也覺得這胎抽筋情況比較沒那麼頻繁與嚴重,

可能因為雙胞胎,我自己也有加強補充吧。

 

很推薦Viactiv喔,輕輕鬆鬆補高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