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孩子的時間其實過得很快,一眨眼,又見黃昏。

 

尤其是照顧雙胞胎,日出而作,日落不得息;

此起彼落的哭聲就在一天內追著時間跑。

 

Kiki & Lala回家已近兩週、來到這個世界要三週了,

有時端詳著他們熟睡的臉龐,

跟看著妞妞小時候一樣,不禁想著,

呼吸著這個世界的空氣,他們習慣、適應了嗎?

 

偶爾我會想念第一胎住月子中心的日子,

什麼都有人打理好,連照顧寶寶、餵奶都有人代勞,

只需要吃吃喝喝、擠奶、睡覺,

或許那樣灑錢,才真的能夠休息到吧!

 

Lala幾乎整天都是我照顧著,稍感無暇兼顧到Kiki,但我同等愛他;

三個孩子並沒有瓜分我的母愛,而是衍生出了各自完整的三份。

 

現下最最希望,我的母乳亦能衍生完整的兩大份就好了,

便足以哺育Kiki & Lala日益壯大的胃口。

 

我知道不能太有壓力,然而我真的盼望他們跟妞妞一樣全母乳。

(誰家有冰不下、喝不完的母乳,我家可以借冰,還可以幫忙喝喔!)

 

這些天Try下來,Kiki & Lala各自適合的奶嘴也固定了,

Kiki就用貴松松的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奶瓶與奶嘴,

跟妞妞小時候無敵相像的Lala則在使用了無數個奶嘴後,

終於固定用小獅王辛巴一般口徑十字孔奶嘴,

搭配我在妞妞時買來集乳的小玻璃瓶...

 

Lala嘴巴太小,吞嚥是三個孩子中最弱的,

最小圓孔的對她來說仍是泉湧,

看著她老是嗆到,著實心疼;

最後,十字孔的奶嘴終於解決窘境,

只有吸吮時才會出奶水,Lala終於不再嗆到了。

 

Alex昨晚又去小太陽補貨,目前有買三送一個的優惠,這樣才83元耶!

比起Kiki的母乳實感奶嘴一個就要95元天價,真是便宜...

DSCN0141.JPG  

DSCN0142.JPG  

 

妞妞是最不挑奶嘴的,

從小時候我買什麼奶瓶奶嘴她都用得如魚得水,

後來到現在,我就讓她固定用B-Free寬口徑防脹氣,與AVENT拋棄式了。

 

三個小孩各自一組奶瓶奶嘴,真的很燒錢....

妞妞的B-Free。

DSCN0138.JPG  

Kiki的貝親(旁邊還偷塞了妞妞的AVENT拋棄式與牙刷...)。

DSCN0139.JPG  

Lala的小獅王辛巴搭便宜玻璃奶瓶。

DSCN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