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幾個月不見的好友們Susan、Yachi相偕來探我與Double兔。

 

能與昔時同窗一直保持聯繫與往來著實不易,

而拜Facebook之賜,又陸續與失連的其他同窗接繫。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無須客套無須表面話,

相見了便話匣子關不住,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而與Susan、Yachi即使這樣的好情誼。

 

很感謝有她們相伴,溫暖讓我行過低谷與歡悅,

每回相聚後的短訊息,亦在在表達我對她們的感謝。

 

她們買了我從小便很喜愛的Little Twin Stars來送我與Double兔,

難道是吸引力法則,因我一直很愛這對卡通人物,所以才生了一對Twins?!

 

我們一聊便是忘了時間,

要不是我得擠ㄋㄟㄋㄟ,Lala要喝ㄋㄟㄋㄟ了,

真的捨不得散場呢!

 

非常非常想念婚前時光,

與Susan、Yachi電話一約便能相見,

同遊了幾次澎湖的快樂,

都是我極為珍藏的年輕扉頁;

陸續走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我們,

即便被家庭、被小孩更擠壓了時間,

雖然不知何時我們還能相約出遊,重溫毫無羈絆的日子,

但無論如何我們會保持著聯繫,

因為好朋友,無須多言形容,即是如此。

 

我很喜歡她們送的禮物, 

Yachi還特地跑到小禮堂去買耶!

 

好卡哇依的收納網袋。

DSCN0207.JPG  

超可愛的浴巾。

DSCN0208.JPG  

超級實用的防水媽媽袋,容量很大喔!

DSCN0209.JPG 

謝謝妳們,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