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貨的小家電用品感覺在購物台好夯啊!

 

七月多在家安胎時,我居然也偶爾看起購物台了!

一看不得了,原來有這麼多好物,

但我很克制啦,沒有馬上給它電話撥下去...

 

家裡一直都是用Cuisinart C-76那支攪拌棒打果汁、做副食品,

但少了研磨功能總是覺得美中不足。

 

看到Tokebi調理棒可打冰沙、可研磨等等功能,真是好心動哇!

雖然在這支調理棒與Coway慢速原汁機之間掙扎,

最後還是選了Tokebi,因為功能比較多。

 

我是在24小時購物下單的,剛好某個週末有超級特價,

又送贈品,考量了兩天後,也比較了其他同性質產品後,

還是買下去了。

 

入手的是旗艦版V-5000,轉速更高,感覺可以打得比較碎,

造型也不錯看。

DSCF3782.jpg  

有個支撐架可以收納。

 

這是研磨器,將調理棒的刀片拆卸後,

裝到研磨器上方,即可使用,

可以打碎堅果、碎肉、磨豆。

DSCF3781.jpg  

其他的配件,有支不鏽鋼扁扁的,就是拆卸刀片用的,

還蠻方便拆卸的。

DSCF3780.jpg  

七月多買到現在才po文,真是太懶惰了;

這段時間用下來,

我覺得很不錯,也可直接放入湯鍋去攪拌,

做南瓜濃湯很方便;

當然調理棒本身是有點重量啦,

但不妨礙好用度,且我覺得比Cuisinart好清洗多了!

水沖一沖幾乎不會卡垢,也可將刀片拆下清洗更乾淨,

Cuisinart刀片處有時會卡垢,

因此我有點兒憂心之後若又要開始做Double兔的副食品時,

恐怕有拉肚子之虞哪!

  

當然,我還是對Coway心嚮往之,

但我家的小小廚房已經擺不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