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要一個月的柵欄總算來了,

終於可以把妞妞隔離在廚房外啦!

 

話說從一開始我與Alex便嚴禁妞妞禁入廚房,

畢竟有太多危險物品在裡頭,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好在從一開始便限制,

妞妞從未踏進廚房過。

 

然而好景不長,

就在我生產時(對!我生產時真是有點感覺家裡大亂了...),

不知哪天,長輩們一不留意,讓妞妞跨進了廚房,

從此她知道廚房不再是可怕的地方,

於是更肆無忌憚地進進出出廚房找阿嬤、找我,

怎麼趕都趕不走。

 

「一旦挑戰成功後,這個時期的孩子會繼續不斷地挑戰。」

保母這樣告訴我。

 

於是,我決定要硬起來糾正妞妞這個壞習慣,

且廚房本來就不是這種幼幼小孩可以來去之地呀!

 

剛好在BBH上的物品交流區看到有媽媽想團購這款柵欄,

我依稀記得小太陽售價好像是一千出頭,

這個媽媽找到的廠商才賣750耶!

問了Alex的意見,他也說好(這個爸爸向來以注重孩子安全著稱),

於是便跟團了。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了,

昨晚便請Alex安裝,還蠻合適的,

且只要卡住兩邊就可以了;

只是對大人而言,就變得不太方便,

每回進出廚房得開開關關的,

但為了妞妞以及之後Kiki、Lala的安全,

我們便忍耐一點吧。

 

IMAG0675.jpg  

芝麻開門!

IMAG0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