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家裡有一整面牆,置上一整櫥大書櫃,

北歐簡約風格,擺放隨我多年的舊書,與新書。

 

尚未實現,但至少我能夠為孩子們,購置矮書櫃。

 

目前家中僅有一個書櫃,快擺不下所有的書了,

圖書角亦快塞滿妞妞的書,

想想不行,得買個書櫃來,

將大人與小孩的圖書分開。

 

將將!於是這個書櫃就來到我們家了。

DSCN0645.JPG  

原本是想要ikea的白色長書櫃,

但Alex說放小臥會有壓迫感。

 

我喜歡這種很簡單的書櫃,空間大,

想放幾本都可以,上下也可做調整。

 

目前放了妞妞的繪本、巧連智中文、英文、日文,

還有一些零星的小孩書。

DSCN0646.JPG  

看到尚餘許多空間,便有衝動想再添購更多書塞滿它!

但我得克制這樣的衝動,免得又惹Alex一頓念。

 

書櫃架設完的隔天早晨,

妞妞起床後便拿起書來翻翻看看,

還規定我什麼書要放哪一層、不要放哪一層,

小姐!媽咪整理得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