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Double兔已經要開始進接到副食品階段了。

 

回頭看看妞妞當時的副食品初體驗,時間一晃就這麼過去了。

 

上週三Kiki的保母已經先讓他嘗試了米精,

我同樣是買hipp的免敏純米精,一度還缺貨勒,真誇張,

我以為Hipp很冷門,大家似乎都對桂格比較熟悉。

 

保母說Kiki初初嚐到時表情感到好新奇,也吃得不錯,

但第二天又開始有溢奶狀況,於是一直在try最好的作息時間。

 

這週改為餐與餐之間給予米精20ml,保母說Kiki吃得不錯,

讓他適應後,在慢慢調整為一餐有米精也有ㄋㄟㄋㄟ,

她說這樣我們比較方便,若有時想出門,不會老是卡在要喝ㄋㄟ又要吃副食品,

真是貼心的保母。

 

而Lala我請保母今天開始添加副食品,

同樣是備了Hipp米精過去;

其實Lala口水與吃手開始得比Kiki早些,

然而我總覺得Lala從出生來就一直偏瘦小,

眼神、頭腦是很精,但不知腸胃發展如何,

於是請保母今天滿5M再開始。

 

5M了,想想那時為妞妞的副食品,

我幾乎三天兩頭下班後就在家煮熟、磨妮、放涼、裝盒冷凍、分袋,

週末帶回娘家給老媽加熱給妞妞吃,

超用心的哪!

 

這胎有點發懶,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美國時間再這樣搞了,

好在保母們都是自己作副食品,而非請家長準備或買baby can food,

讓我放心許多。

 

希望他們副食品吃得順利,ㄋㄟㄋㄟ保持定量,

讓我不用老是擔心母乳不夠他們喝了;

一天1200上下,還是不夠、不夠、不夠。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