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奶茶對這胎的泌乳有不錯的效果,

但50嵐、CoCo一杯動輒50大洋的珍珠鮮奶茶,

常常讓Alex嫌我浪費。

 

加上一同使用擠乳室的公司同事們,

有些人自個兒買便利商店的紅茶飲品,

回家自行加料鮮奶,省錢許多;

讓我亦想如法炮製一番。

 

然而不想只買市售的紅茶飲品,

想購入真正香醇好喝的紅茶茶包,

若是有朋友來亦能招待一番;

生活已然太苦悶,

倘若仍從小物小處滿足撫慰,

沮喪而停留的步伐才有力量站起與前進。

 

Google了一番,發現有個排骨紅茶包在網路上頗夯,

原先看這個詞兒很納悶,

嘎?排骨?排骨口味嗎?這會好喝麼?

一點入才發現,是有位團購達人排骨妮很是推薦的紅茶包。

IMAG0016.jpg  

 

(題外話:連排骨網站販售的海鮮也好想買哪)

 

紅茶包不算貴,且真的很大一包。

 

未拆封就有好香醇的紅茶味飄散,真棒,且好大一包。

IMAG0023.jpg  

 

排骨紅茶包是南投的阿薩姆茶種,

南投日月潭、魚池的阿薩姆紅茶很有名,

品質也很棒。

 

且煮法一定要照著排骨的密碼煮法喔,

才會香醇,但我不打算加太多糖,

以免徒增熱量,目前還有四公斤掛在身上呢!

IMAG0022.jpg  

水滾後開始下紅茶包浸泡嚕!

IMAG0024.jpg  

我用冰糖煮糖水,因為家裡沒有二砂啦!

IMAG0025.jpg

IMAG0026.jpg  

再將糖水和進紅茶內。

IMAG0027.jpg    

 

我訂不到高大鮮乳,

姑且以瑞穗鮮乳充之,

很香很好喝呢!

IMAG0028.jpg  

 

冷冷的天,來上一杯香醇濃郁的鮮奶茶,

暖心,不言而喻。

IMAG0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