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umi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DSCN1095.JPG  

Hipp與桂格米精吃了一個多月,

年後Double的保母們不約而同開始熬粥給他們吃。

 

米精對現下的我來說是好物,因為方便又快速;

然而想起妞妞的副食品階段我如此用心又勞力,

怎能厚此薄彼呢?還是要稍微認份些弄些新鮮的給Kiki、Lala吃吃。

 

但要像那時如此費工是很困難了,

好在還有izumi這個好東西,

煮飯熬粥真的很省力。

 

只是教人傷腦筋的是,初次在家自製副食品,除了白米粥泥外,食材的挑選。

 

當然根莖類是首部曲;

Kiki在保母家吃過馬鈴薯、南瓜、蘋果,

Lala則是南瓜、白花椰菜、香蕉泥;

原想弄南瓜粥泥,但在非常有限的時間與範圍內,買不到南瓜,

只好先用蘋果粥泥擋著用了。

 

早上Double兔五、六點喝過母乳後,

八點多我先讓Lala吃香蕉泥。

DSCN1102.JPG  

我有加些溫開水稀釋,才不會太乾。

 

七點多開始煮粥,煮1/2杯。

DSCN1097.JPG  

用六倍水下去煮。

DSCN1098.JPG  

izumi就煮飯與保溫兩個切換鈕,煮飯粥都很快,真的很推薦,外出也好攜帶。

 

蘋果我用1/4顆,切成小塊。

DSCN1100.JPG  

不到20分鐘粥煮好了,軟綿綿,加入蘋果。

DSCN1103.JPG  

這支攪拌棒真的很好用,聲音也算小。

DSCN1104.JPG  

原本以為可以撐一天,沒想到兩餐就沒了;

兩隻果然消耗比較快。

 

下回想用蕃薯粥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