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到大都市逛逛街,趁著週末回雲林參加高中同學訂婚宴的同時,

Alex說想一路悠哉地晃回去。

 

心驚膽跳地拜託兩位保母讓Double兔托育這個週末,

帶了妞妞往南下的陽光汲去。

 

先到竹科與金山街回味一番,

途中訝異於竹科周邊展地如此迅速,

曾是一片荒地,現已冒出好些棟TSMC建築物。

 

金山街有點變,也有些沒變;

Alex提議到Oct 8用餐,

那是交往時,他第一次帶我到金山街時,用餐之地;

我還記得當時的悸動,因印象中以為竹科周邊鳥不生蛋,

沒想到有這麼一處自成格局的生活地。

 

再往南行,到了台中,

訪畢Alex昔時同事後,轉向台中市區。

 

沒有目的地到有點兒無措,

Alex想上都會公園,然而已向晚,又憂妞妞疲累,

於是想找間百貨下車走走。

 

在往中友路上,經過公益路,

左側突見一棟被植披覆蓋的百貨,勤美誠品綠園道,

便即興拐了進去。

 

B1有間偌大的大創。

 

我真是很愛逛大創哪,能在裡頭挖到MIJ的好物更是讓人欣喜。

 

這回買了疊疊椅,

有三種顏色,椅子上頭的凹洞形狀不同,

適合2-4人玩,慢慢保持平衡慢慢堆疊往上,若倒了就算輸,

蠻不錯的教具。

IMAG0011.jpg  

 

學習筷則是要給妞妞的,

前陣子開始她想學大人拿筷子,

沒想到初初接觸筷子的她,握得還挺不錯的,真能夾起食物。

 

想讓她學習正確的使用方法,看到這組可愛的學習筷子,

改天讓她用用看,圖片上還能夾起豆子呢!

IMAG0012.jpg  

 

電動奶泡器則是在網路上有媽媽推薦的好物,

這樣的價格能買到電動廚具,真的很實惠,

還有個座架可放置。

IMAG0010.jpg  

隨後開始到處逛逛,

我覺得誠品百貨進駐的店家都算有特色,

這也是與一般百貨有所區隔之處吧!

 

然而Alex覺得不好逛,我倒覺得逛的挺歡喜,

許久沒有這樣逛逛晃晃了,

有孩子之後---不,應該說是婚後,

太多衍生的無奈讓人再無閒情雅致。

 

希望哪天,能再遊台中,好好欣賞它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