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嚕!

2010年就幫妞妞做過東方璽的臍帶章,

感覺很滿意,且小靜麻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因此Double兔的臍帶章,想都沒想便仍是要給東方璽來做。

DSCN1166  

很紮實的紙盒喔!

DSCN1167  

還分綠色、粉紅色的包裝紙耶,真貼心。

DSCN1168  

很漂亮的蝴蝶結,超捨不得拆的。

DSCN1169  

我覺得很有韻味。

DSCN1170  

淡淡顏色的牛角章我覺得就很耐看了。

還有2010年幫妞妞做的,三件合體來一張!

DSCN1171  

同事有找頗負盛名的臍帶章、胎毛筆店家來做,

但動輒要將近三萬元!

真的很叫人咋舌,雖說會專業地看時辰,

到家裡來幫忙剃胎毛之類的,

但如此昂貴的價格還是讓我退避三舍...

 

很多事情,重在紀念,而非價格,看人取捨嚕!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cn1126
  • 感謝親愛的客戶收到東方璽承製的臍帶章後熱情分享開箱文,我來不及在第一時間一一道謝,但是您的心意我們通通收到了,雖然很多客戶在收到後並沒有特別的表示,但是很感恩您們圖文並茂的分享文章我深刻感受到您濃濃的心意,而且媽咪們都很厲害ㄋ,照片拍的豐富文筆流暢介紹起來絲毫不輸東方璽的介紹文,由於東方璽工作團隊非常繁忙,我們致力使產品精緻化不辜負每一位每位家長所託,乏力於一一記載每一位臍帶章背後的故事,為讓更多人可以分享這些可貴的經驗,在此,希望藉由各位豐富的分享文收錄在東方璽官網,再次說明一定會註明出處引用網址,如有不妥或是冒犯之處請告知我們,lcn1126@gmail.com 或是 www.oseal.com.tw 我們會立即卸下該文章,為感恩這些熱情分享的老客戶如經東方璽收錄在官網的老客戶,如果還有服務的機會,請告知我們分享文的出處,我們會以感恩價回饋給老客戶…小小感恩不算行賄唄!!
  • 呵呵,小靜麻咪太客氣了,我兩胎以及介紹的同事朋友們都很喜歡您們的製作與品質唷;哈,我應該是不會再生了啦:P不過若有親朋好友詢問,還是會用力推薦的:)

    Una 於 2014/01/12 15: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