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妞妞嬰兒時期,我這個做媽的收集太多育兒資訊,

然而許多卻是在Double兔出生後,才慢慢行動。

 

小哈氟氟錠亦是。

 

DSCN1404  

同樣是雙寶揪團社跟到的,

DSCN1405  

雖說出生兩週即可食用,但哪可能讓那麼小的baby除了喝母乳,

還加上些有的沒的呢?

我連葡萄糖都堅持不給予了呢!

 

這當然是先給妞妞吃的;

滿一歲半後每半年健保可免費塗氟一次,

可小小孩怎可能安分地躺在牙醫師面前,乖乖塗氟呢?

於再次請教過小兒科醫師後,

她亦推薦這款氟錠,說無須每日服用,

但切忌不可咀嚼而是含食,可於晚上睡前給予,

讓氟的成分慢慢包覆牙齒,達到預防效果。

 

DSCN1406  

DSCN1407  

這100顆看來可以吃蠻久的。

DSCN1408  

開蓋方式蠻特別的。

DSCN1409  

好小好小一顆。

DSCN1410  

這款氟錠不只小孩可吃,連孕婦皆合用。

 

其實上回我到牙醫診所時,

有順便問及妞妞塗氟的必要性,

醫生認為小小孩其實不太能接受氟的味道,

還擠了些給我嚐嚐看,

有點粉紅色,味道酸酸甜甜的;

我讓妞妞嘗了一小口,她竟不排斥!

不過醫生仍建議讓她滿三足歲再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