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陣子以來用過成效最顯著的保養品了!

IMAG0139   

雅頓的橙燦精華,屬於艾地苯系列,較為頂級的。

 

艾地苯系列我觀望了兩年有吧,

總因價位較高而卻步,

這半年多來感覺整體精氣神流失許多,

除了產後兩個多月開始看中醫調養之外,

最近Double兔稍微大一點,我不至於每天處於緊繃失控狀態下,

回過頭來想替自己修修補補一番。

 

趁著母親節檔期,買了這一組,

原是橙燦精華與濃縮美白純露在抉擇;

最後選擇這款是因它訴求較多,

除了抗氧化、抗皺、保濕、修復通通在列,

而且早晚皆可使用,

濃縮美白純露便暫時退位嚕!

 

蠻大一支的,按壓式的設計不錯,有隔菌的作用;

一次全臉只要按壓到底一下就夠用了,

我通常會按壓一下半,連同脖子一起擦。

IMAG0140   

是黃澄色的,在手上還蠻好抹開;

上到臉與脖子也很好推開,

很快就吸收,且沒有過多的香味,

這點很棒!

 

現在的保養方式只能講求快速,

於是晚上我通常用Clarins克蘭詩的V型緊容露,

現在多加一道橙燦精華,

感覺一兩週下來,臉色更明亮了,

整天下來飽水度也蠻夠的,

長期睡眠不足又作息跟著孩子亂的情況,

肌膚也沒有出什麼大狀況。

 

很推薦的保養品系列,

不過我還沒有勇氣試用眼霜,

我的眼睛太敏感,連Clarins克蘭詩的植物性眼霜/眼膠都能讓我過敏,

這麼多年下來,用過safe的只有玫琳凱的一款淡綠色的眼膠,

可惜對我這等年歲恐怕也不太夠力了,

還在尋覓合適的眼部保養品哪!

 

很久很久,沒有時間好好敷上面膜作個深層保養(唉,真懷念),

只好仰賴高機能性的保養品了;

但最終,作息正常、飲食均衡才是王道哇!

 

但我恐怕好一段時日,只能望著王道興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