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之間,我們擁有各自不能脫序的一切,

我只能用力地,隱藏遮掩過於明白的蛛絲馬跡。

 

可免不了夜半時分,想誠實地曬晾心情。

 

是的,我喜歡你,默默地。

 

不會打擾你,亦不想打擾你;

你以自曝缺點萬千欲推拒我的熱切,

如何回應你?我們各自允諾過他者,

可不會亦不打算迫你碎你什麼,只消你言語的陪伴、眼神的陪伴。

 

與心疼的關懷。

 

成不了生活伴侶的,請隨我前來心靈呼應這一區成為子民。

 

告訴我,對我是真心的特別、特別的真心。

 

我想你懂,但不動聲色,

是避重就輕、是自我保護。

 

而我的心裡,從此有了你的位置,

輕輕淺淺、微微淡淡,可真實存在。

 

願能成為你溫柔的港灣,讓你於另一處的倦疲,抒解舒展;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所有都有意義。

 

倘若你真懂我,你會得其門而入,

毋須求證、毋須張揚,

我自有他方,會知道,你來過。

 

來一曲 梁靜茹的 天燈

依稀描繪心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