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稍稍透著秋意,晚上也開始為三隻添些防著涼的衣物。

 

前些天還頗有涼意的,

於是個把月前在市場買的薄和服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很便宜,質料不錯,棉紗感,買了三件。

IMAG1865  

 

小時候我也都穿這種和服睡覺,覺得小朋友穿的樣子好可愛,

Lala穿起來的模樣。

IMAG1863  

 

妞妞小時候的肚圍不知被我塞哪兒去了,

找著找著,看到小獅王辛巴出了有機棉系列

感覺質料不錯,於是購入了三件,

一件M給Lala,兩件L給妞妞與Kiki。

IMAG1852  

 

質料不錯,很柔軟,不會硬梆梆。

IMAG1853  

 

Lala圍起來的模樣。

IMAG1851  

 

我曾買過那種伸縮肚圍,可惜妞妞不買單,

也許是仍有些許束縛感吧!

小獅王這款有機棉真的不錯,蠻推薦的。

 

至於和服,妞妞也有厚和服,

一件因太小已歸Double兔了,

一件是瑪麻我的乾媽在妞妞滿周歲時送的,可穿到很大。

IMAG1864  

 

我覺得和服很能保存並傳家,是方便實用又很有意義的小孩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