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而立之年,其實真的不太記得究竟後面的零頭數字是多少,

尤其終日迴旋在生活、工作、與家庭之間,

生日,其實就是尋常。

 

33歲,3寶媽,眼裡的疲憊最稱得起這頭銜。

 

焦頭爛額讓我著實無暇顧及Alex早了我些許天的生日,對不住;

於是亦不敢提及屬於我的這一天。

 

前一晚下了班,一家五口返巢的路上,

Alex說買份蛋糕應應景,都好;

待孩子們皆入眠後,不免俗地在十二點鐘置上蠟燭,許願。

IMAG0099  

老實說心頭空空的,我不太知道該許下什麼願,

這一年多來我時而想著被束之高閣的「自己」,

不多說了,也只能是願在心頭,鎖於眉梢。

 

Alex送了我禮券讓我得以於週年慶時犒賞滿足,

隔一天早,他讓妞妞拿了一紙盒來給我,是什麼呢?

IMAG0122  

IMAG0121 

拆了開,還有個封套。

IMAG0123   

竟是一本個人書!

IMAG0119  

原以為類似我為妞妞與Double兔作的相片故事本

沒想到,竟是我部落格分類其一的文章匯集!

IMAG0125  

 

在認識的初初,務實的他建議我備份blog上的文章,

從MSN Space寫到Pixnet,累了許多,

我沒想過備份,他替我完成。

 

文章太多了,於是part 1;

他不知花了幾夜編輯,我還以為他鬼鬼祟祟,

我的blog設定無法右鍵複製,

他也神秘兮兮地不說明如何搬置這些文字。

 

無妨,重點在於心意,

一如我於FB上生日這天留下的

「這是尋常的一天,

  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不尋常的理由;

  我的人生平淡無奇,但經歷非一般人所經歷;

  我以打字紀錄,而謝謝你為我整輯出書。」

 

Thank you.

IMAG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