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團購過的東方韻味湯底其實就算好吃,

這次看到FB上的雙胞揪團社二團蒙太極湯底,

忍不住也跟上腳步,買來嚐嚐鮮。

 

有分兩種size,家庭鍋(4-5人份)與單人鍋(1-2人份),

這類蒙古火鍋湯底特色便是有許多香料,

感覺喝起來便很活絡筋骨,味道亦很開胃;

這回團的是單人鍋,共有三種口味。

DSCN2773  

直接由廠商寄達,因與同事團了20多包。

DSCN2771  

於是揪團瑪麻說請廠商直接寄給我嘍,這樣也蠻方便的。

DSCN2772  

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煮來吃。

 

這類湯包其實似乎都大同小異,

包裝袋也都註明要另加蒜、薑、蔥;

之前主東分韻味時都乖乖照作,

這回想說直接煮煮看,因為也會給妞妞吃,

就清淡些吧。

 

我先開了清湯包。

DSCN2774  

雖說是1-2人份,但因為不沾醬湯包調味會較一般火鍋重,

故而我多加了些水,煮成了3-4人份吧,

又丟入鮮香菇、金針菇、青花菜、白花椰等等,

直接煮成一鍋湯。

 

沒加蒜、薑、蔥果然稍稍為清淡些,但也很好喝,

好久沒辦法上館子,只得在家自煮食,一整鍋今天便全喝光了;

我覺得蒙太極口味較合我意,下回應該會回購這家。

(ps.整個搶時間,來不及拍湯包內含物、成品湯,下回再補上吧)

DSCN3003  

 

這是辣湯包。

DSCN2776  

 

另一為薑母湯包,這好特別,待下回寒流來再煮來喝喝。

DSCN2775 

我覺得家中備著這些湯底包還蠻便利的,

來不及熬高湯、煮方便麵時,

加上一包,味道整個提升許多,

也在冬天更添溫暖的幸福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