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我終於又買到Liner的狂喜,

雖在三年前已記錄下這一篇

仍要再為我的沒有放棄添上一筆。

 

Avent tempo nurser實在太好用,

至今我仍不後悔選擇它,而非playtex

只是在我用完最後一個Liner奶水杯,

卻發現居然停產的噩耗,

非常不知所措!

 

當時剛好妞妞開始要斷奶,

於是慢慢地也就這樣讓她停了,

不過我幫Double兔添購的Avent拋棄式奶瓶,

在國內外遍尋不著奶水杯可購買,

亦無合適替代品之下,

尚未有用武之地。

 

只是一直保留著,原本三個拋棄式奶瓶,

給了老妹一個,另外兩個便收得好好地,

我還曾經致信給Philip公司詢問,

忘了回復是什麼,但總歸沒有正面回應的樣子。

 

前幾天又在Amazon上逛晃,

想說來查查看好了,

沒想到!居然就讓我找到了,

價格也算實惠

然而不接受國外寄件,

只得託之前有聯繫的代買幫忙了。

 

雖然代買費會小心痛,

但能再度買到庫存就好,

我便可擺脫每天得洗與收雙倍奶瓶的耗時了。

 

主角登場。

DSCN3047  

使用方式。

DSCN3048  

100枚入,好感動哇。

DSCN3049  

 

三排重疊,其實我會另外用夾鏈袋裝,較衛生。

DSCN3050  

 

有刻度,很好辨識。

DSCN3051  

看不出來這邊寫什麼。。。

DSCN3052  

杯底。

DSCN3053  

 

好方便呀!

DSCN3054  

其實正確使用方式是,裝好後,

需從杯底將多餘空氣向上擠出,

我通常會用貝瑞克的母乳儲存瓶置於底部,

直接往下壓。

DSCN3056  

不過後來老爸說,

不用擠壓空氣,

直接讓奶水充滿奶嘴處,

就不會有空氣啦,

是沒錯,只是喝完後還是會吸到一堆氣的。。。

 

如果一直都買的到存貨,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到Double兔斷奶的,

真的是非常非常推薦Avent這項拋棄式奶瓶產品,

千萬不要停產停售才好。

 

ps.其實中間我曾變節過,買了第一寶寶

但可能我手拙。。。

這款不難用啦,且優點是任何寬口奶嘴皆合用耶,很神奇,

不過可能我還是習慣奶水杯吧。

 

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以下這些便宜250賣了,

後續就只要自行購買奶水袋/母乳袋即可持續使用喔。

 

下方可旋轉分離,初期喝的奶水量不多時使用。

DSCN3057  

奶水袋/母乳袋,以及密封棒,與替換奶嘴跟奶瓶蓋。

DSCN3058

直接放入。

DSCN3059  

撐開即可。

DSCN3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