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轉眼,妞妞已來到3Y4M,

而Double兔也1Y8M了;

想當初妞妞1Y8M的隔天,迎來了一雙弟妹,

時光荏苒....

 

好一陣子沒託人自日本旅遊時帶回好物了,

這回多虧了同事的家人去旅遊之便,呵呵。

 

買了跟以往很不同的小孩物,來瞧瞧吧。

 

[大木製藥 Papa Jelly]

IMAG0604  

這是我兩年前便想購入的東西,但苦尋不著名稱,

沒想到這陣子網路一搜尋,

竟然陸續有人推薦與寫文了,資源便豐富了起來。

IMAG0605  

這是草莓口味的,亦是最多人推薦的。

IMAG0606  

也有檸檬口味原味

主要是給小朋友補充營養之用,尤其是生病時的小朋友。

IMAG0607  

是鐵罐裝的,1~14歲的小朋友一天一粒即可。

IMAG0608  

含有A、B6、D2、C、E,可以補強小朋友營養缺乏的問題。

IMAG0609  

是軟糖狀的,我吃了一顆,沒什麼藥味,

真的很好吃,看起來硬硬的,

但很好咬化,難怪小朋友會很愛。

 

據說另一功效是開胃,待我在Lala身上實驗有成再來分享;

且聽說不太好買,可能大都市藥妝店較能覓得其芳蹤!

另外有居於日本的瑪麻推薦Kawai魚肝油也很好,

說是覺的更無藥味,下回有機會再嘗試看看。

 

[EDISON湯叉組

IMAG0596  

我想這已是無需多詳加介紹的好東西了,

同事家人剛好要去AKACHAN,太開心。

 

Double兔時期update的好用湯叉真的比妞妞時期實用許多,

果然是日新月異ㄚ!

暨德國學習湯匙之後,我看中EDISON的湯叉組,

叉子可撈麵不滑落的設計真的切中人心,

湯匙可挖勺到碗中最後一丁點食物也好讚!

 

IMAG0597  

買給Double兔的是有彎曲款,跟德國湯匙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有附上外出盒,有驚喜的感覺;

給妞妞的則是一般款,後來網站多了米奇米妮款,可愛度大增說!

 

光是能夠撈麵不滑落,

就足以讓我感動於能少打掃三隻杯盤狼藉後的餐桌與地板了。

 

[餐後潔牙糖]

IMAG0600  

一直在護牙噴霧潔牙糖中間抉擇,最後選了潔牙糖。

IMAG0601  

我買優格口味,外出時方便使用;

牙齒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我完全不想讓三寶為了蛀牙,

而在牙醫診所有連拖帶拉失控場面發生的機會ㄚ。

 

接下來是看特價購買的。

 

[水洗式蠟筆]

IMAG0592  

IMAG0595  

IMAG0603  

有兩角拉線可綁住,設計還不錯。

 

[幼兒剪刀]

IMAG0598  

IMAG0599  

AKACHAN有些繪本DVD也很吸引我,

希望哪天能夠自己親身前往挑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