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回購亮亮女神保養品了,

品質真的不輸專櫃耶。

 

記得第一次點閱亮亮女神Angela的blog

是因緣際會尋覓身體去角質產品,

另一是覺得亮亮女神這名號好特別;

拜讀之下發現Angela真的是完全看不出年紀的瑪麻,

兒子居然已經大學了!

(開始想像自己處於該年歲可能的模樣....)

 

如此不遺餘力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的美麗,

真讓我瞠目結舌,極為佩服與羨慕。

 

後來發現她自行研發的保養產品頗受好評,

每次推出幾近售罄,連品牌logo都是Angela設計的,

好有才。

 

第一次購買清單是皇后晶顏霜身體組合產品(完售),

陸續使用中,感覺不錯。

 

皇后晶顏霜。

DSCN3079  

包裝蠻簡單大方的。

DSCN3081  

有附挖杓。

DSCN3082  

我覺得他的觸感很特別,介於凍露與乳霜之間,

不會過於清爽亦不會太油膩,

很好抹開與吸收,擦完後很水潤,

味道也很淡然怡人,

果然是明星產品(其實我覺得網站上的每項產品好像都很明星耶)。

 

身體組合產品也很好用,

日前補貨上價的特惠組合價格200組早搶光了;

因我已是多年克蘭詩身體產品的愛用者,

這是第一次購買使用他牌,

身體乳還沒開封,美胸霜用了感覺不錯,

效果還在評估中>///<

 

回購清單則是晶采柔敏修護精華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

原本還在觀望天然棉柔敏保濕面膜

沒想到隔個幾天竟已完售,也太快了!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DSCN3070  

背後說明。

DSCN3071  

有附更換軟式滴管頭。

DSCN3072  

精華本身的開封密合度很紮實。

DSCN3073  

組合完畢。

DSCN3074  

近來喜歡精華液類的產品,

除了極好吸收之外,集合各種高效能於一身是訴求,

也很方便。

 

這款在MC來前與居間使用很棒,

因亂亂的膚質能被控制得宜,

很好吸收我發現適量量女神保養品的特色,

冬天感受不深,但黏膩膩的夏天可就知道舒服了。

 

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

DSCN3075  

說明。

DSCN3076  

滿滿的20片。

DSCN3077  

每一片都好有份量耶。

DSCN3078  

我覺得本身的膚質越來越有轉為乾燥肌的趨勢,

於是保濕變的異常重要,

雖白天繁忙工作+晚上與三寶纏鬥,

已許久沒能好好按時敷臉了;

但我仍會在突然半夜醒來時,

拿一片蓋上再說,

隔天真的很水嫩透亮。

 

這款精華液好多喔,不全身塗塗抹抹太可惜,

鎮定效果也很好,很推薦。

 

另外還收到青春蝴蝶緊緻眼膜三片包裝的贈品,開心!

因我眼睛好敏感,用遍大江南北尚未找到心中的愛牌,

時而敷之的眼膜便成了善待眼睛周遭肌膚的變通保養方式了;

因工作處於非常大量使用雙眼的狀態,

幾年下來盡顯疲態,

這眼膜的裁剪好大器,連鼻子都照護到了。

DSCN3067  

DSCN3068  

DSCN3069  

 

這陣子找到的網路推薦保養品價格都不錯,

效果也很好,母親節我便捨棄專櫃保養品了,

改觀望化妝品中。

 

亮亮女神網站上除了單品銷售之外,

還有雙胞優惠組合(看到雙胞都很敏感...);

目前還推出母親節九折活動,可前往朝聖一番。

 

也有FB粉絲團與Angela個人專頁

 

另外推薦這位同為三寶媽的blog

差在她比我有勇氣生第三回合...,

還有她是漂亮三寶媽、以及她生活好多姿多彩、

跟......(越差越遠了T_T)

很多實用資訊與好康跟挖寶可以拜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