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上學第一天時,老媽臨時幫她買了喜多水壺,

很大容量的彈跳吸管式。

IMAG0379[1]  

然而看到學幼稚園飲水設備是傳統那種不鏽鋼掛壁式,

我有點皺眉頭,雖然同事表示她女兒念的幼稚園也同樣是此設備...

 

於是上個週末便興起買太和工房水壺的念頭。

 

先前同事邀團好幾款可愛的保溫卡通圖案水壺,

其實我興致並沒有被完全燒起,

原來是潛意識裡醞釀著買機能水壺呀!

 

原本在網路上搜尋,原來太和工房分好幾款,

最後在此網站看了看,

決定買TR55系列,因其材質來自瑞士,且耐熱溫度高達135,

只是希望能換成TR101系列的吸管蓋。

 

雖說一兩年前TR55系列曾因塑化劑惹風波,

但細究之下,我捨棄不鏽鋼保溫水壺的原因有:

一來給妞妞喝的水不可能高於80度,

二來透明瓶身對於水量一覽無遺,

三來乾淨看的見。

 

打電話問了好友使用心得,

感覺真是不錯,該日便前往實體店面詢問了,

一問之下,不鏽鋼系列的與吸管蓋不合,會漏水,

再者顏色搭配起來實在不太合...

 

便趁著八八折買了一個給妞妞用。

IMAG0358  

IMAG0359  

想當然爾,是妞妞最喜歡的粉紅色,

(妞說:我已經從紅色喜歡到粉紅色了)

IMAG0360  

原本的頭。

IMAG0361  

其實有此扣環鎖還不錯,不小心誤觸還可扣住。

IMAG0362  

其實是可以直接搭配吸管的,但吸管是在此黑色管裡頭,

而我不喜歡的原因是,擔心妞妞一直咬這個黑色飲用處,

會造成粗糙而不知道有沒有磨口之虞。

IMAG0363  

吸管蓋跟大眼蛙設計雷同,

吸管長度可修剪而符合水壺深度,

整支吸管可替換,一支30元,

而整個吸管蓋+吸管則為150元,

配件沒有八八折優惠。

IMAG0364  

有防漏設計還不錯。

IMAG0365  

只是還蠻緊的,妞妞不太有力氣整個滑開。

IMAG0366  

整體還蠻美的,我自己都好想要有一支喔。

IMAG0367  

漂亮有質感。

IMAG0368  

哈,似乎都忘了提到重點,

太和工房在於中間軟環部分的設計,

有負離子能量,能讓水感覺變甘甜,烈酒更香醇、茶香更回甘;

姑且不論此神奇作用,

能消弭傳統不鏽鋼飲水機的怪怪氣味,便算值得。

 

原本看中此三色一組,打算藍色給Kiki用、紫色給Lala用,

不過最後基於荷包太薄沒買下,也覺得不需要這麼早便準備起來放。

 

Double兔,你們再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