亟需逃離地感受清冷拂面,醒。

ikea。
一位銀髮花白的清潔老婦,
笑著問我傍旁的兩位小男孩,...
「也是妳的嗎?」
我抬首一望「不不不...」

「我生了五個呢,但...
     孩子大了就不理人啦...」
笑得慈眉善目教人感覺不到怨懟。
「是丫,我就當責任一場,
     毋須期望回饋。」
「沒錯沒錯,這樣就對了。」
於是她繼續著打掃,
邊瞥望妞KiLa嬉戲,笑得眼彎彎。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還在幾近被討債的走避不及,
沒有奧援金援近水,以及同心,
著實無法視作一種。恩典。

只是償還與救贖,
彌補昔日的不成熟;
對任何所有都扣戴面具,
不真實人生己開演多年,
尚未落幕,不能息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