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依然運行,

但改變的力量已經扭轉且強化。

 

會決定付諸實行找上催眠絕非偶然。

 

[緣起]

記得國小國中時,偶然間閱讀了叔叔的一本書,

確切書名已不太記得,但內容很清晰地知道是講述有關前世今生,

後來找了找,應該是美國魏斯醫生出版的書

對於那樣小年紀的我而言,不確定何以深深被該書吸引,

並且一度想照著書末的自我催眠步驟實作看看,

可又因一些尚未完全了解催眠的恐懼,於是作罷。

 

但這樣的種子已輕輕又深深地灑於我心中,直至幾乎20年後的一兩週前,

我因為愈來愈無法克服內心的憂慮,且時而感受到痛苦,

對自己的人生與生活完全地絕望,認為自己如同行屍走肉地一天踩踏一天;

或許也加上經前症候群的誘發的情緒低落又焦躁,

突然在辦公室仍繁忙至極的午后,

我google了,催眠...

並且強烈地有種驅使力,告訴我:對!我就是要這個!

 

其實心理諮商或者生命專線或許亦為一種方式,

可我明白自己,要兩眼相對地向一位陌生人吐露所有的所有,

對我而言有其困難度,畢竟我連好友們,

皆常因不欲渲染過多我負面的黑暗給對方,

而選擇以輕鬆樂觀的面相掩蓋。

 

言歸正傳。

 

於是花了約莫半天的時間google了許多催眠的實例與管道,

原本因為費用(預算)而打算聯繫救國團團體催眠課程,

然而不知怎地,離我最方便的桃園館似乎今年未開設,

而一些頗富盛名的催眠師或工作坊,

從字裡行間又讓我感受不了直達內心的貼近又契合,

我太重感覺了!從小就是,幾乎很多事情的決定皆以感覺與直覺為出發點,

即便結果驗證非百分百正確,但著實因敏銳的觀察力而見著有些事成真,

對我而言,沒有感覺便很難投入。

 

一頁頁地翻找著閱讀著,突然看到這篇文章

雖然只是分享文,但讀著讀著突然很有種莫名的...

說親切太矯情,但絕對有種吸引;

還好下方的留言區列了FB連結,

雖然文章已有些時日,但我仍直接link了過去看,

就是這句話,觸動了我,

『所有來到你面前的人事物,都是你的心念吸引來的』

幾乎就是當下,我毫無遲疑地於FB上msg了Cindy。

 

而截至該晚一直未獲回音,我有些兒忐忑且焦慮,

不確定Cindy是否收訖msg,於是隔早加了她好友,

讀取到被接受時頗欣喜,並再度msg她感謝接受好友邀請,

不消多久收到Cindy的回信,

說明原委與來因並稍述背景後,

她一步步地以統整與歸納的方式引導我,

讓我清晰出更具體的線索,她說「關鍵字」,

藉由她的文字協助,我在半夜寂靜的獨處下,

抽絲剝繭並與她分享,且同步洽詢了諮商時間,

就這樣,我終於踏出了這一步,回溯催眠。

 

我歸納感到不快樂與痛苦的可能性為:

一是原生家庭,主要就是我與母親之間,

一是自我所擇,也就是感情婚姻關係,

一是責任,指從我而出的大女兒與一對意外再意外而來報到的龍鳳胎;

我告訴她,我很渴望為即將35歲的自己,做點什麼

 

有時候,成事在於一股莫名的衝動,

以及可能連自己也尚未意識到便集結鼓起的勇氣,

以及,已然成熟的時機點。

 

[旅程] 

約定的這一天很快便到來,

我轉搭內灣線的初體驗也於這一日達陣,

一路上都是內心毫無遲疑或猶豫地,只是接近時多了份緊張,呵。

2014-06-25-13-33-41_deco[1]  

麻煩了Cindy前來接乘,她很風趣幽默,軟化不少我的緊繃。

 

短短車程小聊了些她的背景與經歷,

沒多久便到了如她夢想一樣門口有大樹成蔭的工作室,

布置很有巧思且兼具個人風格的工作室哪,好生羨慕這樣的空間;

大門到室內的L型戶外走道很特別,且門口正對的陽台盆栽了些香草植物,

向前望去便是大道吸取陽光,真棒。

IMAG2382[1]  

(這棵樹的概念著實引人,且一眼便看見那只藍色小精靈,

  讓我想起小時愛極的那套smurfs village,

  整整一大份各式各樣插畫與村莊地圖,

  在珍藏床頭櫃許久,卻不知何時被母親扔丟了...)

IMAG2383[1]  

(很可愛能折疊的顏色小椅與架櫃上的天使形象)

IMAG2384[1]  

(全深色木質地板又是一個中了我心哪)

 

Cindy摘了門口的迷迭香葉片,要我挑選工作室圖二白色架上的顏色水杯,

依我個性照理說會挑前面的桃粉色,但不知為何我卻伸手拿了橙色。

 

右側行去有另間居室,擺滿Cindy的知識工具書籍,與琳瑯滿目的塔羅牌卡,

我們於一隅的白色小圓桌椅坐下後,便啜著濃郁迷迭香的開水啟聊。

 

她提到我挑選的橙色水杯,代表了呈現焦慮、憂愁、緊張的內心,

一如我來訪工作室這路途中的心情;

而我今天選擇的深紫色上衣,傳達了想蛻變想轉化,

表示我潛意識已然準備好,並且承受了足夠滿溢的,

對過往觀念想法意識型態的顛覆,

於是這樣的時間點,到了。

 

首先與Cindy天南地北聊了我與母親的相處與關係,

依我人生所面臨到的一些歸納,第一個順序便是原生家庭,

Cindy她做了些解讀在我前述之後,並說明母親對我的是「窒息的愛」;

她且詢問了我對催眠的認識與為何選擇,

也提到了因我來自爸媽修佛家庭,

於是耳濡目染輪迴觀念且接受之;

最重要的,她提到,人累生累世的記憶皆存在一個database,

只是因為遺忘與轉世,所以擱置了,並沒有消失。

 

關於修道家庭這一點,的確從小便時有接觸宗教的機會,

直至目前,身邊亦會結識歸奉不同宗教的人們,

就連公司大董事亦為虔誠基督教徒;

我不排斥宗教概念,且認為只要是良善的、助人的、博愛的,

皆為正當的宗教,除此之外,我一直有種深深的疑惑,

即是就算沒宗教取向的人,可誠心向善並大發散之,

仍舊是非常值得尊敬推崇的。

 

另外,我對時光穿越的素材向來有興趣,也很有共鳴,

例如:尼羅河女兒、來自遠方、傾國怨伶...

(咦,怎都是漫畫XD不過我偷看過的漫畫也就這些了...

或許因此而正向了我對催眠的接受度。

 

離題拉回。

 

接著Cindy領我到工作室的Aura Soma彩油瓶排列架前,

要我憑直覺依序選出四個瓶子。

IMAG2385[1]  

(很可惜沒拍下所有彩油瓶陳列,光看見這些美麗的瓶子便能舒緩心情)

我調整呼吸平徐下來,閉上眼一兩秒後,

便憑藉直覺挑選喜歡的四個瓶子,依序擺上。

IMAG2381[1]  

她見狀微笑地說「果然很多的紫色」,

當下我不明究裡,以為是初來乍到時,

她點明我的紫色上衣那般,因為我亟欲蛻變;

她說待回溯催眠結束後,一併解說。

 

接著右拐回到先前閒坐隨意聊天之居室後,

Cindy拿出了兩件深紫色毛毯,以及四個比拜墊更為厚實的淡紫色軟墊,

我選擇了長型居室窄邊座向橫躺,面向一片明亮的對外窗,

(後來想想,或許次回選擇面向牆壁會較不刺眼呵),

頭枕著一個舒服的大軟抱墊,蓋上深紫毛毯後,闔眼開始體驗這一切。

 

Cindy先引導我放鬆,從頭皮到腳趾,重複做了兩到三次,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是否得以全然放鬆,但很盡力在聽從引導,

即便一開始他要我先將注意力集中頭皮,然後從頭皮開始放鬆,接著眼睛,

那瞬間意識有點要下移到眼睛時,差點不自覺地睜開眼睛。

 

Cindy問我說現居是大樓或透天,我說社區大廈,

她要我感受回家,我於是慢慢地進入社區電梯往上,

「家門是什麼顏色」「深咖啡色」「進去會先看到什麼」「沙發」

「什麼顏色」「米白色」「妳穿什麼衣服」「米色雪紡洋裝」

「坐在沙發上眼前看見什麼」「電視」「左邊呢」「招財小擺設與薰香燈」

「右邊呢」「小朋友的氣球與電動車」「踩一踩磁磚什麼感覺」「冰涼」

「到你睡覺的房間去躺下來,右邊看見什麼」「我兒子的枕頭」

「左邊呢」「我大女兒的枕頭」「前面呢」「一排書櫃」「好,站起來」

 

接著,Cindy說「現在面前有一座階梯,共有十階,一梯一梯慢慢踏上去」,

我慢慢踏上最後一階,她先問我怕黑嗎,我說還好(可能因身處白天),

說前面有個山洞很黑很暗且伸手不見五指,要我走進去,

慢慢走,可以扶著牆壁直立著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前面有一道光」她說,「向著光走去」,

我感覺到隨著腳步逼近,光亮越來越刺眼、越來越刺眼,

她問我看到什麼,我說好刺眼,還看不到,

她要我往前走,我感覺到往前走,前方像是一片原野但好遙遠,

Cindy要我看看左右有什麼,我說左邊沒有東西,

右邊則是一片紅磚瓦牆,她要我看看身上穿什麼,

我低頭看了看,牛仔褲與白色T-shirt;

「兩手有拿東西嗎」「沒有」

我聽從Cindy的引導沿著那片磚牆走,

她問我覺得那裡是哪裡,我說我舊家,是日式平房建築,

她問大門什麼模樣,「生鏽的鐵門」,

我推開走進院子,又走到平房的門前,「大門是什麼顏色」「綠框的紗門」,

走入後舊家的景象完全浮現,我踩上了加高的木板,

Cindy要我隨意走走看看,於是我往右走進了爸媽房間,

又走到大門拐左的大客廳,一走入便見著我的鋼琴;

Cindy要我去看看我的母親,在做什麼,以及我的父親,還有妹妹,

她提及是否都是今生我的家人,我說是。

 

看著我的母親在廚房忙碌的背影,我只敢看著,不敢呼擾;

Cindy接著要我看一看有哪些場景讓我感到很難過,

突然兩三幕畫面就這樣被我感覺了出來:

我彈鋼琴時母親用水管打我的手,說我彈不好,

即便我不覺得我沒彈好;

國小時考試考不好,母親用細竹掃帚處罰我以致腿上皆留了紅痕;

妹妹任性時大哭,母親要我哄妹妹,她洗好澡若妹妹仍在哭,便要處罰我;

我國三生病發燒時,等著母親來接我時很害怕,因為會被她罵。

 

感覺到這些畫面時,我不由自主地流眼淚了,非常非常難過。

 

接著Cindy要我感覺什麼事讓我感到開心,

我說躲在大落地窗前的書櫃與書桌中間的小角落,

看書、聽故事錄音帶、玩自己珍藏的東西,那讓我感到很安全。

 

然後她要我感覺什麼時候母親很和藹可親,

畫面轉到我結婚當天,在飯店迎娶拜別父母時,

我跪拜起身後,母親對我說:要跟夫家好、要跟先生好之類的,

感覺母親很捨不得我;

Cindy繼續要我感覺還有什麼時候母親很和藹,

我說下班回家就有一桌晚餐,雖然覺得母親煮太多了,

但那時覺得有母親真好。

 

接下來Cindy說要我感受有一道粉紅色的光,我在光圈裡頭,

而我覺得我是蹲坐著抱住膝頭,在那個粉紅色光圈裡,

她問我的感受,我說想被保護,Cindy說我在裡頭會很安全;

接著她要我母親出現,要我覺得母親看來如何,

我說「她看起來老了,但微笑著」

Cindy要我進入母親的身體,

我竟真的變成我母親,俯身看著那個幼小且男生短髮的我,

13  

Cindy說「Una的媽媽,妳想對Una說什麼嗎」

「對不起」我感受到我母親對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但我仍希望她好」我母親對我說的話;

最後Cindy要我再轉回我身上,要我跟母親擁抱,

現實中與母親擁抱次數是寥寥無幾的,因為那令我感到彆扭且不自在,

可在此時此刻,我擁抱了母親,感受到愛

 

接下來,Cindy說有一道白色的光在我眼前,

要我隨之往前走,一直走一直走會見到一扇門,

要我走到門後去,我走進後雙手貼著門,

門外白色的光從右側照耀進來,而門後這一方卻是很暗的,

「是白天還是晚上」「感覺像是傍晚」

「妳穿什麼樣的衣服」我低頭一看,

我穿著白色長洋裝,材質非常輕柔但不是雪紡,

類似棉麻,「袖子是大荷葉邊」,而頭髮是很長的捲金髮,

不知為何,那瞬間我想到維納斯。

(也想到我今生從小就對古埃及、希臘羅馬神話很有fu)

未命名  

「鞋子呢」「像是人字..可是是涼鞋」

感覺像是前面夾腳,但腳背上是一條一條的,顏色則是卡其帶咖啡,

「有綁帶嗎」「沒有綁帶到小腿」

未命名2   

「兩手有拿東西嗎」「沒有」,

「左右看看有沒有其他東西」「左邊...像是有間屋子」

Cindy要我走過去,「有...大柱子,大圓柱」「大概幾根」

「目光所及至少有四根」「妳的手臂環抱的住嗎」「很大,環抱不住」

「好,找到門看看」「嗯....沒有...沒有門」我皺著眉頭想感覺仔細,

沒有門,在外頭內望是暗的,深不可測,

「像是....神殿」我說出了這兩個字。

未命名7  

Cindy要我走進去,裡頭沒有人,兩側像是有一排排柱子,

可柱子間有兩層很高很長的簾子,一層紗一層則像是暗色布簾,

一直在大力地擺動著。

「旁邊有人嗎」「感覺不到有人」神殿類有些暗,

只有些許微光,或許有人在紗簾間走動;

「前面是什麼」「階梯,上面..感覺像坐著一個人」

「妳走上去,站在他旁邊」

我慢慢走了上去,站在他左側,「他長什麼樣子」

「銀白色的大鬍子,落腮鬍」

我感覺到他頭上似乎有圈..光環還是桂冠,頭髮長長捲捲的,

衣服則是白色半斜式袍子。

未命名4  

「妳問他是誰」我感覺到他看著我,目光很和藹但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

我努力去讀出他的唇語,「宙斯...?萬物之神,他說萬物之神」

「有其他人嗎」我往階梯下看,感覺似乎有些小孩子在四處玩耍奔跑,

而神殿的地板現也感覺較為清楚了,像是層層疊疊白色的雲朵;

「好,到妳的房間去」場景馬上轉換成一個房間,

「是什麼樣子」「四角有柱子的床,有公主紗」

(難怪我從小就這麼愛且夢想有床柱+公主紗的臥室)

未命名5  

「牆壁呢」「四周牆壁像是透著金光暈黃光的毛玻璃,類似」,

「妳每天都在作什麼」「起床後會在梳妝台」「在中間的大圓桌.....刺繡」

「然後呢」「看書....跳舞」有書架但不太知道全是書還是有玩具或者畫,

但我知道我很喜歡去翻看架上的東西,

且很喜歡一個人在房間裡圍繞著跳舞;

「妳的感覺是什麼」「很開心」「有其他人嗎」「通常沒有,但有一個侍女」

「她是誰,是妳今生的誰」「像是...我妹妹,我把她當好朋友」,

其實當Cindy問我是今生的誰時,一瞬間有兩張臉浮現,

好友Susan與我妹,最後是我妹的臉印在侍女臉上;

「好,妳再回去找萬物之神」於是我又出現在萬物之神身邊,

「妳問他妳是誰」「他只是看著我微笑,沒有回答」

「再問他一次妳是誰」「他說....『小朋友』,他說我是小朋友」

我很納悶不知所以,但萬物之神只是看著我微笑,

「四周有人嗎」「不太有人,但感覺有侍女,階梯下有小孩子在玩耍」

那群小孩子們頭上都有一圈光環或者桂冠,很像邱彼特那樣;

未命名6  

「妳問他他要妳作什麼」「...去愛人」,

「再說一次?」「去愛人...了解自己...去愛人」

我聽不到他的聲音,是讀他的唇語,

Cindy在一些彷彿是訊息的時刻,都會要我重複三次,像是要我記住,

我複誦了三回,可其實不太明白,因我在神殿裡很快樂,無憂無慮,

無法理解為何萬物之神要我去愛人,且要先了解自己;

「好,又過了幾年,妳現在是什麼樣子」「我...我有翅膀」

「什麼顏色」「白色,很長很大」「妳想作什麼」「我想飛」

未命名8  

「好,妳飛」我於是輕易地舞動背上的翅膀,在神殿內四處飛舞,

「裡面好小,我想飛出去」「好」我便飛了出去;

「妳看到什麼」「從雲朵間往下看到一片原野」「有人嗎」「沒有」

「妳想作什麼」「我想....翻滾」ㄜ,我有整個玩開的感覺,

於是飛著前滾翻又後滾翻地,「踩踩雲朵看什麼感覺」「軟綿綿的」

似乎是玩夠了,Cindy要我再感受前面有白光,並向著白光裡走去。

 

同樣地,我走到被白光刺眼地睜不開,Cindy要我仔細看看能看見什麼,

「我在走路」「四周有什麼?有人嗎?」

「沒有...感覺太陽很大,且像戰爭過的荒涼,有人,但是躺著且不會動」

「妳穿什麼樣的衣服」「材質很輕柔的棉麻,米白色的,半身式」

「妳是男生還是女生」「感覺是男生,深褐色短捲髮,我臉上有雀斑」

(再次印證我對古歐洲真的很有fu啊)

「兩手有拿東西嗎」「沒有,但手腕像帶著白色網球護腕套那種東西」

未命名  

 

Cindy要我繼續走,去尋找人跡,我說我走到像一個村莊,但很死寂,

她要我走進一間屋子,我感覺到屋子裡頭似乎有壁爐的火在燒著,

「這是妳的家嗎」「感覺...不太是」於是她要我走出來,

「好,妳想作什麼」「我想遇到人」「想遇到人作什麼」

「我想傳遞溫暖給人」Cindy要我再重複兩次,接著她說又過了幾年後,

「妳在哪裡,在作什麼」「我在...桿麵」

「為什麼在桿麵」「有位老人沒有力氣」

「喔我懂了,妳在幫忙那位老先生對嗎」「對」「妳有結婚嗎」「沒有」

「好,現在到妳臨終之際,妳在哪裡」「我躺在石床上」

我感覺到雙手握著十字架在胸前,

「有人在妳身邊嗎」「有,很多人」「他們在作什麼」「在哭」

我感覺好多人低著頭在哭,

「為什麼哭」「好像不希望我離開」。

 

接著,又有一道白光出現,我繼續走在白光裡頭,

同樣走到很刺眼到睜不開之際,

「看看妳在什麼地方」「像是街道」「妳穿什麼衣服」「中國古代的長袍」

「妳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像是....俠士」

我心頭想到的是七俠五義中的展昭;

(國小讀七俠五義時就覺得展昭形象很正義,

  白玉堂若在正的一方也會是展昭二呀)

未命名3   

「妳要去哪裡」「我不知道,就有人需要我幫忙我便協助對方」

「妳走到哪裡」「像是大宅院門口」「好,走進去」,

我感覺到那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宅第,類似林家花園/大觀園那樣,

「有人出來迎接妳嗎」「有,一個像是衙吏的官員」感覺對方滿臉笑意,

而我跟著對方到廳堂裡沏茶聊天,

「妳跟這位官員很熟嗎」「還好,初次見面」

「妳自己來還是他邀請」「都有」

「為什麼」「我希望他能出錢幫助貧窮的人」

「妳感覺他是什麼樣的人」「很...social」

「妳在今生認識他嗎」「不認識」

「再看看是否像今生認識的人」我遲疑了一下,「像是二伯父」

(二伯父一家人的確是跟親戚們非常交好,禮數很周到,非常符合)

「好,有其他人嗎」「我看到他女兒」「他要介紹妳跟女兒認識?」

「不是,是他女兒經過廳堂」我跟這名官員的女兒互看了一眼,

「妳感覺像是妳今生的誰」「我...我不知道」

一開始我認不太出來,後來突然我先生的臉印到這名官員女兒臉上,

「像是我先生」「好,又過了幾年後,妳在作什麼」

「我在工作」「妳結婚了嗎」「是的」

我感覺到為家人辛勤地工作著,像是一種踏實感;

「接著回家去,妳見到誰」「我的太太,還有...兩個小孩」

我感覺家裡像是在經營中藥鋪(難怪今生從小對中藥很接受)

「妳的太太是那位官員的女兒嗎」「是的」「小朋友是妳今生的誰」

我又遲疑了,兩個小朋友都是男孩,老么還被那一世的太太抱在懷裡,

「老大像是....我今生的大女兒;老么像是...小女兒,但好模糊」

「妳覺得幸福嗎」「我不知道,講不上幸福,就是很平淡平實的感覺」

那一世的太太說我工作辛苦了,兩個小朋友見到我回家很開心;

「還有其他人嗎」「有個類似掌櫃的」「是妳今生認識的人嗎」「不認識」

我對Cindy說覺得那掌櫃的資質不好,但很努力,我跟他的往來是淡淡的;

「好,接下來到妳臨終之際,妳躺在哪裡」「躺在木床上」「身邊有人嗎」

「有,太太與兩個孩子」「妳心裡有什麼感覺」

「很希望能多活久一點為家人努力」

「妳想對太太說什麼」「會再見會重逢」當下我談不上是愛的捨不得,

但就是覺得應該再見面,無論以何種形式;

(所以今生的相遇雖仍是夫妻形式,可淡然依舊);

「接下來妳到太太的身體內,她想對你說什麼」

「等我,再見面」那一世的太太似乎很難過。

 

此時,耳邊傳來Cindy說說現在為2014年6月25日下午的聲音,

我一度以為時光機之旅即將結束,本也為口乾舌燥感到將要舒緩,

不過Cindy接著說,「請到40歲的Una」霎時又有畫面被我感覺到了;

「妳在哪裡」「我在走路」「在哪裡走路」「在一條鮮無人跡的筆直路上走」

「妳在旅行嗎」「對,我一個人旅行」「在哪裡」「在國外....埃及」

「妳有什麼感覺」「很舒服,有『終於回家』的感覺」

(講出這句話連我都詫異,因從小第一個喜歡的國家便是埃及,

 沒有來由地,我就是發自內心愛上埃及,

 甚至後來上大學第一次使用BBS的id便是Nile,

 國高中時還查了自己的埃及守護神叫做isis

 將之合併成nileisis恆是我很愛的代號,

 而想當然爾,畢生願望就是走訪誒及一趟)

「妳的小孩在作什麼」「寫功課」「他們的表情是」「嗯,就寫功課」

「呵,很認份,妳先生呢」「看三隻寫功課」「所以他很甘願?」

「也不是,就..不情願,但仍是讓我去旅行」

隱約我似乎經歷一場革命或者衝擊而獲得獨自旅行的實現;

「妳的媽媽呢」「她更老了」「妳們的關係如何」「平和」。

 

「好,接著來到50歲的Una」立即我的感覺裡出現了畫面,

「妳在作什麼」「我在一張大書桌前書寫」左前方有盞檯燈,

是我喜愛的那種簡約風格伴著暈黃燈光,前方似乎是一片大落地窗,

隱隱約約隔著白紗透入窗外的光亮;

「妳的先生呢」「在看電視」我感覺到先生在我右側沙發上坐著,

可其實不很確定是否在同一空間,或者我就是照著Cindy指示而看見,

「妳們的關係如何」「嗯,就平淡」「妳的孩子們呢」

「他們像是已經工作或者還在就學,有空就回來看我,關係融洽像朋友」

(從小因為母親的緣故,我很早便明白每個人皆為獨立個體,

  沒有人能完全強迫另一個人,而也因與母親的關係,

  我自幼便期許將來與孩子之間能和諧相處地如同朋友)

「妳的母親呢」「我有時會攙扶著她」

「關係更好些了嗎」「嗯,更能理解她」

 

「接下來,來看看60歲的Una」馬上又轉換了畫面,

「妳在作什麼呢」「我在門口,看著黃昏...夕陽」

「身邊有人嗎」「沒有」「妳的心情如何」「很安靜,嘴角淺淺的笑」

「還有呢」「不枉此生」我說出了這樣的話;

「好,那麼現在請60歲的Una來到現在2014年6月25號」

好神奇,60歲的我像是飄在空中俯身看著閉上眼睛的我,

「60歲的Una妳想對現在的Una說什麼」「加油,要帶著希望」

「請妳再說一次」「加油,要帶著希望」

「請妳再說一次」「加油,要帶著希望」

這樣一句話就如此浮現出來了。

 

最後,Cindy慢慢地引導我從催眠狀態聚神,接著張開眼睛,

我睜開了,不是睡了場覺或作了場夢的那種甦醒,而彷彿好像只是起身。

 

值得一提的是,其間曾有兩度喉嚨被箝住或哽住的強烈不舒服感,

並且伴隨欲作噁,我得一直邊說話邊努力吞嚥口水去忍住;

第一次是在我感覺到身處神殿時,

Cindy引導我一連串地感受之後,

而我飛翔時一陣陣喉嚨作噁感襲來,

我忍不住向Cindy說「我好想吐」,

她於是噴灑了一陣香氛在四周舒緩我;

第二回則是Cindy引導我前望未來40歲、50歲、60歲時,

邊感受邊又覺得喉嚨作哽欲吐,

我又告知她這樣的不適感,

而這一回噴灑的像是檀香,穩定我鼻息進而身心。

(而後Cindy解釋她噴灑了Aura-Soma空間噴霧,

  讓我透過嗅吸與汲取,身心反應的震盪得以緩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