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的心情,會不會恰恰如「藍與黑」的楔子?

 

「一個人,一生只戀愛一次,是幸福的。

  不幸,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

 

我總是如此揣想著、臆測著,

想像袮有時疲於奔命的無奈,

想像袮切換角色時的迅速情緒抽離,

想像袮可能其實閃過一回又一遍的後悔。

 

想像袮或許想回歸純粹,

故而說服我這份牽手的緣到哪便到哪,不強求;

可我卻逐漸感到,你不允許既成的城堡結界內縮破壞,

我,永遠不能成為你想努力的那ㄧ個。

 

可仍真心希望祢不被拖累,而是歡愉、不會退卻,而是享受;

我只能收晦澀收揪心,以細膩如祢亦察覺不出的魅惑笑顏,示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