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那天,Alan帶我去了當年母親懷上他的山佳小鎮

那座土地公廟業已聽聞Alan介紹過。

抵達後,照慣例先燃香問禱一番,稍事坐會兒與Alan閒聊後,

便開始由他先開始求籤。


Alan求了好久皆未果,他說前些回的經驗未有如此,

且籤號一直在幾個號碼中徘徊,

我打趣說:土地公爺爺可能是報給你樂透開獎號碼喔,

Alan又再擲茭詢問,竟獲得回覆:是。


於是Alan暫止求籤動作,決定12/18北上時再過來。


接著輪到我,問了好多回好多回是否今日得以求籤,

就是一直笑茭氣茭輪流出現,不下20多回;

我退出廟堂又與Alan閒聊了會兒,

繼續求問,仍然不得;

Alan說他12/18晚間會再來,要不問問土地公是否屆時我方能求籤,

仍然笑茭;

最後我問了:那麼12/26呢?

馬上就聖茭了,說也奇怪。


於是這天Alan便依約來接我,特地前往;

由於Alan業已於12/18晚間自行前往,並求得籤,

今兒個便剩我了。


先是詢問土地公爺爺今日是否得以求籤,馬上聖茭,

真是開心,亦覺得冥冥中非常神奇;

然而之後抽了超過十來支籤,大多兩個聖茭便止步。


Alan過來提點我說,在聖桌下方的土地公爺爺才是最初駐於此地的,

要我至桌邊對著那位土地公爺爺問禱,

真的說也奇怪,第三個便給了我三個聖茭了!


是第十五籤,丙辰。

IMAG5418[1].jpg 

一旁的解籤書上如是寫著。

IMAG5403.jpg 

其實一看到籤詩,心理大概便有個底了;

從小其實看過的一些關於自己本身運命的解說,多是晚運,

這回問的是「幸福」,是關於目前的感情狀況何解,

看來土地公爺爺要我一動不如一靜,

保持目前的態勢。


說打了一針安定劑也好,說是該不再胡思亂想也罷,

眼前的動盪看來仍將持續,不知何時才能解,又如何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