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走著走著,總會遇到小漣漪而起變化,

不知不覺,妞妞就要成為小一生了。

 

因折這一年來動盪的人生轉折,

讓妞妞與Double兔也隨之流離之感,

為著他們小學課後安置著實頭痛許久,

最後決定低年級就讓妞妞回去跟外公外婆同住,

一年後Double兔隨之。

 

也會不捨的,其實,可肩頭的負荷過沈了,

蠟燭多頭燒,燒盡所有的精氣神,

不得不做此決定,

還好妞妞與Double兔跟外公外婆感情緊密,

因從小便外公外婆時而北上協助照顧,

讓我放心許多。

 

就要小一了的妞妞這半年來成熟懂事了許多,

懂得體恤我,主動做家事,照顧KikLala,

真的很有小姊姊的風範,

感謝上天給我這麼懂事的孩子,

但願盡我所能彌補不足與缺憾。

 

 

[20160807]

 

看著妞妞穿上小學制服,

 

覺得她真的長大了...

 

好希望她能夠在我身邊,

 

我能夠看顧著她長大。

 

IMAG4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