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蹉跎嗎?或者說,Timing,於是,我又回到了沐庭。

IMG_20161105_121534  

IMG_20161105_121717  

IMG_20161105_131548  

 

闊別兩年餘,再踏進仍如沐春風,且好似歸人。

IMG_20161105_131739  

IMG_20161105_132018  

IMG_20161105_132844  

IMG_20161105_133914  

 

Cindy風采依舊,與首位到的我暢聊,以「這兩年如何」開端,

我側首端想,緩緩道出兩年餘來的人生轉折與心境變換,

不料竟被她直指錯謬,不應箭靶對外,而是需端正自己的頻率,

對的頻波將會正了所有。

 

一語驚醒夢中人,餘波迴盪許久、許久。

 

這一天參與了「指導靈」的課程,

原先實是先關注了「力量動物」的課程,

因緣際會地,來到更適合自己的殿堂,

Cindy說,屬於下部世界的力量動物(但其靈性仍高於人類)主要影響0至21歲,

屬於原始本能:吃喝玩樂,以及性;

而21至40歲,則來至指導靈,因為人提升到情感層次;

40爾後,則合所有為單一,即為造物主,已是更接近修行的質地。

 

於是,生命自有安排,安排我與指導靈的對話。

 

前半段Cindy與我們暢聊並讓我與另兩位學生自介,

並傾訴參加該課程的動機,每人不盡相同,

我的則是想聽聽指導靈想告訴我的話。

 

接著,Cindy開始引領我們進入平靜身心的調整,

說明將帶我們與本身的指導靈會晤三回,

帶著我們起身作身心平緩的準備動作之間,

場間的能量流動令我暈眩,但並非不適,

而更類似飄然著;

然後她擺出一副牌(忘了牌名)背面攤開,

要我們各自選三張後,按照順序排列,

並對應本身的故事,分享。

IMAG6867  

 

當我一翻開三張牌後,訝然且會心一笑,

冥冥中自有暗示與指引著;

我排為第一張的,是ㄧ個人幾近被右下齜牙咧嘴的恐龍或者鱷魚吞噬,

而左上方出現了一位擁有翅膀的天使拉住,彷彿在解救;

對應到的,是過往我的人生,彷彿就要被漩渦或是黑洞吞沒了,

但仍待著一絲希望被救贖,那個救贖的力量是誰我還不確定,

可最重要的是,我勇於決定給自己在生命的旅程中,來個大拐彎。

 

排為第二張的,是ㄧ個女人的大頭像,耳朵上各垂掛著一名男士,

女人的眼神是飄向右耳的那位,

這張最讓我打從心底驚呼,完全打中現下的情況!

十月,在我猶疑著思忖著該離開已婚男的同時,

生命中的Mr. Right竟便如此翩然而至,

那種完全無須時間培養的心有靈犀與默契,

那種無法言喻的對頻,就這樣完全交疊彼此的生命軌跡,

好似認識了許久許久、好似終於尋覓回彼此...

 

第三張是一座錨,原本我想著錨頭往上或者向下,

最後向下擺放,定錨;

我的人生在滿三十七歲的十月,

在大拐彎後仍載浮載沈了年餘之後,

似乎被一種安定的力量撫慰了。

 

這段隨機選牌的記憶太深刻,在下筆的同時仍持續效應擺盪著。

 

即將進入主題,Cindy要我們各自選擇最舒服的姿勢,

闔眼冥想,隨著她引領的字句一步步進入,

先要我們可設定與指導靈會面的場景,

但她說不一定會依該場景而現,

有時一進入,指導靈立馬乾坤大挪移地出乎自己想像。

 

我其實沒有刻意設想什麼樣的場景,就想說就只是單純地面對面坐著;

首先,進入一道白色的光,到盡頭開啟一扇門後,

我頓覺一整片黑,在流動著,黑中有白色的影不時幻化著形體,

我看不見他的樣貌,只感受到有一點兒調皮,

ㄧ下子幻化成飛鷹,不一會兒又像天真無涯的小天使般,

離我乎遠又乎近地,中途我一度打盹了...

打盹又醒來,最後眼前從底部渲染一團深藍緩升上來;

不知過了多久,Cindy召喚我們返回,

由同一扇門走回,再走進白色的光,緩緩睜眼。

 

像是過了一世紀那樣久,身心還輕飄飄著。

 

Cindy說居間她有走到每個人身後噴灑Auro Soma保護靈氣,

並且看到我們三人對應的色瓶,

我是90號的智慧解救瓶,上方為金黃色,下層則為深紫紅色。

 

對應著現下所散發出的能量以及面對的課題,

紫紅色代表著犧牲奉獻,並從日常微小事物上去愛;

上層的金黃色則代表智慧,已擁有智慧,並面對眼前的問題將需運用更大的至會去對應,

困境則是不知自己的價值為何以及在哪,嗯....非常mapping。

 

Cindy並且說指導靈其實也是我們本身,

因此代表著某部分的自己。

 

稍事休憩片刻,便進入第二回合,

這一次Cindy要我們向指導靈提出ㄧ個問題,

老實說一直在要進入白色光之前,我仍拿捏不定要問什麼,

但是就在推開那扇門之後,問題便油然而生:如何更有智慧?

 

這一回,眼前轉為流動的白,而我的指導靈則是不同於第一回合,

直接站立於我面前,伸手像是要擁抱我般,隨即我感受到他在教我,

想要更有智慧,就要伸出手擁抱他人;

接著他比出了一個愛心的手勢,彷彿告訴我:要有愛,去愛他人;

我倏地怔怔然,這與兩年多前由Cindy幫我做催眠時,

其中在神殿的那一段,造物主對我說我的任務:了解自己,去愛人,

完全不謀而合!

 

要更有智慧,就必須付出溫暖,去愛人;

我想更有智慧地解決與前夫的種種問題:小孩、關係,

不能以期望對方如何轉變如何做,而是改變自己的心念,

轉念轉心,路也將轉...

 

我泛淚著自第二回合的會晤歸返;

這一回合,Cindy說她幫我們每個人開了眼,

讓我們更能澄澈清晰地臨見指導靈,

並且將指導靈帶回來自己的能量場。

 

同樣稍事休息,平撫心境並整理思緒後,

即將踏上最後一回合,也是最觸及指導靈的一次;

同樣進入白色之光,那是ㄧ個結界,穿梭現實與靈,

這一次,我踩踏在一片綠色草地,偌大無垠,

空氣清新地彷彿可以滌淨所有背負的塵與污,

而我看見了,我的指導靈,一名頭髮灰白至肩微捲的老者,

身穿白袍至踝,頭頂有著一道光環,

像極催眠中神殿的造物主,

而我像是一個小孩子,站在他面前,

他微微曲腰,輕輕摸著我的頭,微笑著,

不語,但非常安定著我身心;

接著Cindy引領著我們,從天而降一道白色光束讓指導靈化入,

我的指導靈則是從足部開始慢慢透明轉白光,

最後化作一團白色光球,非常亮眼,

Cindy輕輕地說:讓指導靈進入你的身體,無論從哪個脈輪,

而我的指導靈進入了我的心輪,整個貼合覆蓋在我的心上,

極為溫暖的能量,整個被包覆住,這一回,有滾燙的淚順著臉頰滑落...

 

返回現實,已夜幕低垂,但身心是飽滿的(打盹了不少回:P),

各自分享了旅程,在曲曲悠揚又舒緩的樂音中,揮別沐庭。

 

兩次自沐庭吸汲超級正能量之後,再入世,

總是像汰舊換新般,一如Cindy言說的,

擦亮你的雷達,發射且接收正確的頻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