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服用Vit. C的習慣,

之前皆是購入白兔牌HYTHIOL-C / PREMIERE C錠來做補充,

前幾天搜尋,發現第一三共的C錠也是頗有口碑,

我最想服用看看的其實是這款可淡化肝斑、顴母斑的,

因感覺生完妞與DoubleTwo之後,顴骨真的有些班點冒出,

此有中文說明,解說還蠻明瞭的,

但並不好購得,且屬於第一類藥品,想必相關管制較為嚴格。

 

後來在比較這兩款,一款是可淡化色素的,一款則為一般的C

可見中文說明,還可選擇哪款比較適合自己,

覺得不錯的是第一三共還有出美白保養品,

據說效果也不錯。

 

我最後購買的是White EX加強款,含C、E、L-半胱氨酸,

以及B2,B6等等,連孕婦皆可服用,成分蠻安全。

 

180錠裝。

IMAG4613  

 

七歲以上即可服用。

IMAG4614  

 

屬於第三類藥品。

IMAG4615  

 

日本的藥錠都蠻小顆易吞服,這點對很不會吞藥丸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截至目前使用過三家不同的C錠,大小皆差不多,連味道也是,

沒有難聞的氣味。

IMAG4616  

每天我大概抓4-6顆服用,週末放假日則暫停,

一方面讓身體代謝,一方面其實也是...忘記,哈哈。

 

其實定期服用C錠,除了眾所皆知的美白淡斑作用之外,

其實也是預防感冒,以及消除疲勞,

我通常會有時與合利他命強效錠EX PLUS同時服用,

對長期以來的眼睛痠澀,以及肩頸不適,

多少有些減緩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