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秘密基地一直是自己小時候的願望,

也延伸了這樣的念頭到三隻身上,

約莫兩三年前買過此款公主城堡球屋當作三隻的秘密基地,

尤以後者使用了兩年多其實很划算,

但基於年久失修,加上三隻的破壞力,

已經開始殘破不堪。

 

於是有一搭沒一搭地搜尋著替代品,

主要想買加大加高的,因為三隻都超過110公分,

甚至妞妞將近130公分了,

一般90、100公分的球屋遊戲屋已不敷使用,

加上價格有些動輒破千,著實有些卻步。

 

後來想到沙灘帳,覺得似乎是不錯的替代品,

價格跟空間上也比一般兒童遊戲球屋實惠些,

後來看一看,居然看到有秒收秒開帳篷!

真是喜出望外,因為比上沙灘帳多了「門」,

但價格就不太可親了。

 

沒想到耶誕節那天因緣際會得以帶三隻去八德逛了廣豐新天地

一樓的迪卡儂甫開幕,佔地還不算小,我跟三隻逛的蠻開心的,

也很多價格可親的好物可以挖掘喔。

 

一進去便是帳篷展示區,三隻在各個帳篷中穿梭,超嗨的。 

IMAG4605  

最後挑了這款一人秒開秒收帳篷,價格為749,真的很實惠耶!

原本看上雙人款,價格為1699,大上不少,

最後沒買是考量屋內空間,還好沒買....

IMAG4611  

剛剛好適合屋內大小,高度也比兒童遊戲球屋高些,

唯一缺點便是若將門鍊拉上,會比較不透氣點,

IMAG4612  

空間算不小,可以把三隻拉哩拉雜的玩具通通扔進去。

IMAG4617  

幾天下來,三隻很喜歡躲在裡面,且連我一起進去,也不算太擁擠;

加上秒開秒收,可以帶著回中南部,讓三隻在露台或頂樓假裝露營風。

 

對於露營這件事,近幾年台灣越來越盛行,

可我對露營仍是卻步,除了國中十第一次露營的慘烈暴雨經驗,

加上打從心底覺得遊玩時無法舒服沐浴或者泡澡,

是令我很無法忍受的部分,雖然親近大自然是很棒的...

anyway,近期內我唯一能夠接受露營的方式,

大概就是小木屋的程度而已了吧...

 

於是三四年前龍鳳好友們開始瘋露營,一直邀約,

我總因為三隻尚幼小而婉拒,

現在也還是...很需要心理建設才會應允踏出露營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