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都破壞了,再說抱歉,有什麼用,

當下忍不住,神情舉止憂心忡忡,

再如何的美食,看著你,我的心越來越沈。

 

好像押著你的軀殼,你的心思,不在我眼前、不在我身上。

 

So sad。

 

你腳步不止地催促著,我只能被你牽著往前快行,

看著你的背影,滑入心中的畫面,

滿是:倘若你帶的是她是他們,步履與心情,只有緩慢只有愜意吧...

 

跟我,還是像例行公事像應付,

滿滿地心不在焉,我卻像自我催眠般地,

自以為實現心心廿念的願望,

與你手牽手逛街。

 

Too funny。

 

又開始慢慢地出現又快快地離開,

又開始給她或他們取之不盡的時間,

又開始極為不對比的遊玩與陪伴,

又開始能見到你時鎮日滿滿的睏意睡臉。

 

曾經對你說過的這句話,又不住地浮現,

無奈至極又覺得自己丟臉,

我好愛你,但好無力...

 

親愛的,你,想回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