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不辛苦,

孤軍奮戰,很疲憊。

 

想你成為我唯命的戰友,

那些還殘留的迎合或者顧全,

你卻還捨不得斬斷,

那些我獨自想起,還是會的隱隱作痛。

 

而如果你又想撤退,如果你又想撤退,

那副又重裝上陣的冑甲,要如何褪下。

 

你想著歸於平淡,我納悶平穩在哪,

你的決定呼之欲出,我的真命還繫在你身上...

 

流光流不來鍾意,河面遍灑著無情。

 

[S.H.E  我們怎麼了]

作詞:呂怡青 施人誠
作曲:TANK 呂怡青
編曲:洪敬堯
製作人:王治平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着昨天
爲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麽復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FNTueah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