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仍是心心念念著能與Alex維持婚前那樣兩人世界的濃情蜜意,
然而心有餘而力不足哪!
 
妞妞出生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瑣事接踵而至,
兩人的生活也越來越被溝通、協調、決定填滿,
已然許久沒有好好過節、好好為對方寫張卡片、
好好地驚喜彼此一番。
 
連相約用頓毫無罣礙的浪漫餐點,皆力有未逮。
 
可生日還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是愛情啟始後,非常核心的一個紀念日。
 
我私心地仍是希望有隻字片語的卡片,與蛋糕;
不為什麼,是一種在乎與在意。
 
用心否,一絲毫便感受地到。
 
當媽之後,連禮物都變得「實用」許多,為了這個家XD
 
我一直想要組好使用、很省力、巧收納、清塵方便的吸塵器,
沒錯!是吸塵器...
 
以前總想要華裳、美鞋、香水、化妝品之類的,
可為了妞妞,也為了家務整理起來更加省時,
我竟務實起來。
 
看了某款很天價的吸塵器一年多,下不了手;
半年多前發現有這款人稱山寨版的好用吸塵器,
據說連塵蹣都吸得起來!
還附有HEPA濾網系統(這是有待商榷啦,但反正吸引我的重點不在這兒)
 
我記在心頭好久,不敢開口。
 
Alex問了我想要什麼,
許久沒收到禮物的我,煞是心花怒放,
可又擔憂一開口會被念到爆。
 
「我...我想要,吸塵器耶」
果不其然,
Alex納悶之情溢於表,
我馬上搬出三吋不爛之舌,
批哩啪啦、嘰哩呱拉講一堆,
最關鍵的,便是山寨版的價格比起正宗款,
實在太吸引人了!
 
因此,Alex被說服了。
 
於是,這台吸塵器,便提早在我生日前,出現在我家了。
 
很堅固的紙箱喔!
 
 
機身與所有配件就這樣躺在裡頭。
 
 
請Alex先研究並組裝一番,我才來使用:P
 
 
長得還蠻有科技感的,蠻俐落的;
雖然不輕,
但比起我國中時每個寒暑假開始,
便得幫忙用老媽買的那台三萬多超大台吸塵器,
上上下下三層樓打掃的痛苦回憶,
這台真是「清瘦」許多啊!
 
 
棉被、床鋪、地板、地毯全吸遍了,
還真是蠻髒的耶!
尤其是床鋪與棉被,
雖說網路上有太多開箱文,
但真的看到自個兒家的床鋪與地板吸出如此多灰塵,
還是咋舌了一陣。
 
 
集塵的部位真的很好清理,一點兒都不費手。
 
其實至今我仍懷疑為何想要這台吸塵器當生日禮物,
總覺得買了它,
不就意味著我得作更多更多的家務嗎?
 
不過,至少整理起來輕鬆多了。
 
還是感謝Alex願意買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