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老媽便養成我喜愛閱讀的習慣,

印象中她並沒有唸書陪讀,

都是抱回一大堆讀物,讓我自個兒慢慢啃完。

 

小時候沒有太多娛樂,

連電視都不太能觀看,

因此一本本的讀物,便陪伴著我每個週末、每個寒暑假。

 

長大後想想,頗感謝老媽這番苦心,

讓我樂於閱讀甚過聲光節目(Alex高度近視大概就是太愛看電視),

樂於藉由文字揣摩想像,甚於直接目光接收的制式印象。

 

因此希望妞妞也能潛移默化中喜愛上閱讀,

(千萬千萬別像她老爸那樣,回家就窩在電視前哪)

同事訂巧連智,亦推薦我,

說巧虎真是每個小孩的超級好朋友。

我尚未接洽訂購,

想先買些能吸引這階段寶寶注意的讀物即可。

讓妞妞感受與學習翻書,第一步。

 

妞妞其實很愛抓紙類,並塞進嘴裡…

布書成了我想購入的商品,

另有洗澡書,還在挑選哪款好。

 

這是我為一妞挑選的第一款布書:動物農場,

裡頭色先非常鮮明,觸感也不錯,

動物的皮毛材質各有不同,還以魔鬼黏做成活動式。

 

改天要買繪本,開始唸書給妞妞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