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其實回不去從前了。
 
再無法肆無忌憚地逛街、
再不能毫無顧慮地遠遊。
 
從此出門無法輕便一身,
從此夜晚無法整晚好眠。
 
感到犧牲麼?
還是另一種新關係、新身份的跨越。
 
我還在摸索與適應,並不若你以為的堅強,
我還在調整自己的步伐,與你的步伐,與妞妞的步伐。
 
我很懷念從前,
比你眼中所見、心中所想的,
而今一外出即掛心妞妞,亟欲早早返回的我還要懷念,
你無法想像的懷念。
 
但不能說出口,
說出口,就要崩潰了,
建立起的堅強就要崩潰了。
 
而我好希望你亦隨之調整,
調整看待這個家氤醞新氣息的心態,
我們肩頭的責任皆多了一份,
而非僅有我該被賦予大小雜瑣的自覺。
 
對我而言,一切一切亦是嶄新的嘗試與經驗,
不單只有你。
 
我構築起勇氣,但好需要你一起面對挑戰,
而非袖手旁觀地以為陪伴就可以。
 
我們回不去從前了,
但我們會擁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如果你願意,請摟摟我其實脆弱不堪的肩膀,與我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