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之前買了兩三回的滴雞精,
被Alex嫌小貴,
近來又開始尋覓價格便宜的替代品。
 
前些天找到凱馨的烏骨雞精、黑爾喜的黑羽放山土雞精,
還有之前便耳聞的田原香滴雞精,
原本甚是興奮,
因凱馨的雞肉品質無須多言,
而黑爾喜是類似低雞精的濃醇,
可惜!
Alex皆無多大興趣,
他希望我轉向普通大眾通路即可方便購買的雞精產品。
 
附帶一提,
台東脫線牧場亦有販售雞精即飲沖泡包!
 
那就只剩眾所皆知的白蘭氏、統一、華陀、桂格了。
 
我其實對罐裝雞精有種莫名的恐懼,
可能就是對那股特殊的、不很天然的味道敬謝不敏;
參考許多資料皆顯示,
懷孕的準媽媽最好於37週開始至產後三至七天,
每日一至三瓶原味雞精(只能原味的唷!),
可大大提高初乳的蛋白質與諸多營養成分,
包含有助於寶寶腸胃道生長發育的「上皮生長因子」,
且補充雞精對於孕婦蛋白質與菸鹼素的攝取也有相當的助益!
而初乳對寶寶而言,
有無須多言的極讚極優,
最可嘉言的,便是能提升寶寶免疫力與可對抗腸病毒的「乳鐵蛋白」,了。
 
為了寶寶能遠離過敏、疾病等等長遠之計,
我只能拼了!
 
真可謂,為母則強,
Alex著實該頒給我一面獎牌了。
 
交相比較之下,
本來決定去買統一的烏骨雞精,
因做過功課,
該款烏骨雞精使用的是凱馨產品的烏骨雞。
 
誰知遍尋不著的情況之下,
一打客服專線詢問,
才知道已經停產了!
 
真是天大的殘念。
 
只能退而求其次,
購買大家認為比較不那麼腥臭的統一原味雞精了,
問過客服卻得不到原味雞精所使用之肉品種類解答,
算了,
今日與Alex至愛買見6入裝特價199元,
原價大概是229左右吧!
提了一組決定明日開始試飲。
 
據說飲用雞精最佳時機為早上空腹來一瓶,
我應該會隔水加熱,溫溫地喝吧!
 
 
成分有強調低鈉,
這也是我們選擇的主因之一。
 
 
但願我能就此克服對罐裝雞精的恐懼啊!
為了寶寶的健康,
我要好好地「補」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