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會後,

我搭上了同條路線甫搭第二回的公車,

往曾經而急馳;

曾經熟忍了三個多月的街景,

曾經上下班行走的路口,

曾經慢慢學著欣賞的人文氣息學區,

曾經夜晚漫步的紅磚道,

曾經

 

越接近,

越感到忐忑,

越感到不安,

越感到急促的呼吸;

 

我撫著捷運的扶手,

嗅吸著以往的味道,

企圖找回什麼,

卻心裡好空

 

我不捨好不容易找到的,

曾以為會是家的地方,

我不捨好不容易開始適應的,
這一帶的風景,

這裡的被高樓切割的天空。

 

就這樣過去了嗎?

 

就這樣過去了吧...

 

你勇敢邁開步伐不回頭,

一直假裝堅強的我,

卻還是潰堤卸防,

我太軟弱太無用,

我承受不住這一切,

我想走

 

想走到地球以外的世界,

那裡會不會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