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爆米香,但是是變化版。

 

我從小不太喜歡吃爆米香的,

一方面總覺得不知從何下口,一方面覺得黏牙很困擾。

 

但幾年前第一次吃到爆蓮子,以及後來娘家爸媽買過的青仁通心粉米香後,

才漸漸發覺爆米香也蠻好吃的,而且不會黏牙。

 

前幾天在市場發現有攤賣麵茶、芝麻粉、米麩、米香的攤販,

他販售的米香是一顆顆的,而非一大塊;

一開始是先看到紅薏芢,老闆說這適合大人吃,

比較大顆之外,也利尿順暢。

 

我說我想給小小孩吃的,

老闆便推薦糙米米香,

顆粒也小,且糙米又營養,又是無任何添加物,

識吃後便很喜歡,

一大包50元便購入了一包。

 

長這樣,某人說很像麵包蟲.....

IMAG1387  

我都裝在貝親小碗內。

IMAG1388  

結果三隻簡直是狂吃,

有天早上,妞妞還反覆要了好幾碗,

Double兔見狀也奔爬向姊姊要分食。

 

這種天然健康的古早味小零嘴,我還蠻推薦給小小孩吃的唷。

 

媽媽一的分享,媽媽二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